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盘:首申救济人数不变 周四美股小幅低开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2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26日晚上消息 美股在连续上涨两个交易日后周四小幅低开,刚刚公布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与前一周基本持平,欧元区商业信心指数创自去年12月以来新低。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30(北京时间晚2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12点,至13088.60点,跌幅为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90点,至3031.53点,涨幅为0.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50点,至1388.19点,跌幅为0.18%。

  Miller Tabak股票分析师Peter Boockvar在电子邮件中表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连续三周超出38万人,显然,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下降趋势已经终止。此前下降趋势的一个可能原因是冬天温暖气候延长了季节性工人的工作时间。”

  因欧盟委员会覆盖17个成员国的商业信心指数创自去年12月以来新低,欧洲股市走软,泛欧Stoxx 600指数下跌了0.7%。

  今日又有大量的上市公司公布了业绩。

  医疗保险公司Aetna暴跌9.8%。该公司报告,因医疗成本占保险费比例提高,第一季度利润下降了13%。

  美国第二大有线电视提供商时代华纳有线(TWC)上涨了0.6%。该公司报告一季度利润增长18%,当季销售额受惠于高速数据用户的增加以及来自收购客户的贡献。

  国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LMT)报告一季度利润增长20%,该公司维持全年每股收益目标不变。该股上涨了0.8%。

  百事可乐(PEP)报告一季度实现利润11.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调整后每股收益为69美分,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66美分。营收增长4%,至124.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23.5亿美元。

  陶氏化学(DOW)下跌了4.1%。因季度初需求减弱以及发生机构重组开支,该公司一季度利润下降了30%。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下跌了13美分,至每桶103.99美元。黄金期货上涨了12.30美元,至每盎司1654.60美元。

  追踪美元兑其它6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三的79.072点下跌至78.969点。

  欧元兑美元汇率从周三的1.3220美元下跌至1.3207美元;美元兑日元汇率从81.45日元下跌至80.746日元。

热词:

  • 低开
  • 美股
  • Aetna
  • 开盘
  • 失业救济人数
  • 汇率
  • 周四
  • 商业信心指数
  • 每股收益
  • 分析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