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中小企业品牌经销商融资推进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中小企业品牌经销商融资推进会成功举办

  2011年4月26日“中国中小企业品牌经销商融资推进会”在京成功举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企业管理运营中心主任陈崇钰、银行贷款项目负责人、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狄拓、来自各个行业的品牌经销商等20余位企业家,以及来自中国经济网和环球时报的资深媒体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狄拓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和指引供应链上的品牌经销商更便捷地获得银行无抵押信用贷款,并合理配置资金。帮助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对流动资金有较大需求、又缺乏金融机构认可抵押物的商贸型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

图为民生银行信贷主管黄晓龙讲话

  民生银行信贷主管黄晓龙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品牌经销商信用贷款协会推荐、信用贷款、会员服务三大模块进行了详尽阐述,并详尽讲解了品牌经销商信用贷款的运作模式。通过对以后融资案例的剖析,可以看到此产品的便捷性——无需任何抵押物,只需提供与核心企业的资金流水单据等简要资料,便能获得授信;采用按天计息,按月付息的方式,极大缓解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成本;银行收到完备资料后,2星期左右便能通过银行审核,为企业打款。

  在对信用贷款产品进行深入了解后,在座企业家也纷纷表示出对其的认可,并结合经销商的具体情况,谈到了对流动资金的种种需求。其中不乏有经销商指出在与大型超市和大型企业的交易中,存在巨大的资金流动,并出现了流动资金匮乏,被要求缴纳高额进场费、条码费等现象,致使中小经销商找到订单而不能做,丢掉到手的订单。

图为农夫山泉代理商蓝色德江商贸公司总经理杨立森讲话

  其中农夫山泉代理商蓝色德江商贸公司总经理杨立森在会上与各位嘉宾交流融资心得,并分享了利用品牌经销商融资做到良好的财务流转,使企业不再为账期所困的经验。期间不乏规避大额交易的账期风险,以及如何使交易成为零账期的宝贵经验。

图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企业管理运营中心主任陈崇钰讲话

  会议中,陈崇钰陈述了广大中小企业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以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在帮助广大企业对接融资项目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协会做为企业提供优质机会的资源池,希望企业能借力协会、借势协会,并诚恳地邀请各位企业家多来协会进行沟通,进而成为协会的好朋友。

  在银行信贷规模持续调控,中小企业融资尤其艰难的时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企管中心通过“中小企业品牌经销商融资”帮助银企搭建起融资服务平台,切实解决了经销商贷款难题,真正做到了帮助品牌企业和其下游经销商一起成长。与会代表在会后进行了深入对接,并表示出对此类活动的赞许。(来源: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热词:

  • 品牌经销商
  • 爱国者数码
  • 中小企业融资
  • 融资成本
  • 品牌企业
  • 信用贷款
  • 融资服务
  • 推进会
  • 抵押物
  • 民生银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