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健康是喝出来的 美的净水器成五一新宠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洞庭湖江豚短期频死亡,专家表示,部分江豚属饿死,这与水污染、气候突变等导致的江豚食物链遭到破坏有较大的关系,这让水污染又一次受到广泛关注。

  广西龙江镉污染事件、武汉自来水污染事件发生后,当地净水器的销量成倍增长。人们在抢购桶装水、瓶装水的同时,也开始关注净水设备,因为这可能是解决家庭健康饮水的最终方案。

  记者来到广州一家苏宁电器里,美的导购在给一个消费者讲解后,告诉记者,今年五一前夕,净水器的销量明显比往年要多,主要是今年几起大的水污染事件引起了公众对饮水健康的关注,同时美的在4月网络上投放了大量新品广告,吸引了追求饮水品质的消费者。美的看好净水市场,与美国陶氏联手研发新型滤芯。这些产品不仅是从性能还是外观上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还没和记者聊几句,又来顾客了。

  记者了解到,一台品牌净水器价格在2000元以上,美的RO反渗透的新品最高更有5000多元的价格,究竟消费者买不买单呢?记者在旁边等到了两位消费者,采访了他们。

  王女士是个5个月小孩的妈妈,平时专门拖亲戚到香港买了进口奶粉。她觉得冲泡奶粉的水也很重要,干净的水才放心。听朋友介绍美的净水器出了新品,是专为中国宝宝定制的,能过滤重金属,就前来了解。王妈妈告诉记者,有孩子的父母最关心的是产品的品质,其次才是价格。只要能承受,父母总要给孩子最好的东西。

  孙先生从新闻中了解到中国水污染现状,家里人口多,经常送桶装水,觉得麻烦,就想买净水设备。他在来商场前先到百度上搜索,查看了各厂家以及产品的信息,和记者交谈时,他手里还拿着各网友推荐的型号,今天是到国美苏宁现场对比各产品的参数和介绍。他了解到美的做净水已经10多年了,还和美国、韩国等的一些知名公司合作,就过来看看。

  记者注意到最近美的净水设备新品的网络曝光频次很高,中国家电网和万维家电网的测试结果显示,美的净水设备新品能有效过滤水中的泥沙、铁锈、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确保水质纯净、健康。特别是针对中国宝宝添加的高精滤层,解决了众多妈妈们对宝宝健康饮水的烦恼。美的净水器瞄准妈妈市场和关注品质的家庭,成为关注健康的中产家庭五一首选的健康电器。

热词:

  • 美的
  • 健康饮水
  • 净水器
  • 新品
  • 江豚
  • 净水设备
  • 滤层
  • 滤芯
  • 镉污染
  • 国家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