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网易汽车北京车展访谈134位车企老总树门户报道之最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23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对媒体开放。网易汽车率领140人的庞大报道团队奔赴现场,访谈横扫134位车企老总,数量和质量都位居门户榜首,再掀网易汽车新篇章。车展首日专题流量也一举突破2亿,创历届车展流量之最,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媒体行业中保持领先。

  依托首创的视频直播模式,网易汽车原创报道团队持续10天240小时不间断报道。包括通用董事长兼CEO艾克森、日产CEO戈恩:英菲尼迪、奔驰集团总裁蔡澈、本田社长伊东孝绅、大众董事哈肯贝格、法拉利CEO费立萨、奥迪技术董事迪克等在内的134位国内外知名车企老总做客了网易王牌栏目《网易会客厅》,并在访谈中透露了各品牌在中国下一步的发展计划。

  与此同时,网易汽车还邀请了资深媒体人全程深度参与此次直播,精彩犀利的点评深受用户欢迎。在网易汽车精心打造的北京车展7大特别节目中,《第一现场》、《新车零距离》、《劲爆点》等栏目的回放视频更是长期盘踞在视频播放排行榜的前例,大腕云集的明星效应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据统计,视频直播项目在车展当日创下流量新高,视频直播页面播放率高达837万次。与此同时,网易汽车直播页面还对网友跟帖和留言能功能进行完善,加大了用户的参与性和互动性。4月23日媒体日当天,70%的观展用户同步参与节目互动,真正实现了媒体直播

  与用户互动深层次的高粘性效应。

  另外 ,从专业性方面,网易汽车在报道上作了强化,重磅推出《设计师看车展》、《技术流看车展》等系列报道,彻底摒弃以往汽车网络媒体此类稿件同质化严重、权威性不足的诟病,以专业角度的眼光审视车展新车与主流技术,其权威性和专业性得到企业与同行的一致认可,树立权威性报道再创汽车门户新标杆。

  2012北京车展即将落下帷幕,网易汽车再度以创新的报道模式领先业内。领先源于追求,网易汽车将坚持秉持以用户为首的报道方式,坚持易乐车生活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简易、轻松、愉悦的一站式汽车生活资讯服务,倡导轻松快乐的汽车生活。

热词:

  • 网易汽车
  • 北京车展
  • 车企
  • 汽车生活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 汽车网络媒体
  • 报道方式
  • 汽车媒体
  • 车展新车
  • 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