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1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阿斯顿马丁DB9自2004年推出至今已近9年,随着竞争的不断激烈,DB9的优势已经渐渐褪去。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的测试谍照。不同的是,此次谍照中的新车型脱下了之前的重度伪装。

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测试谍照

  从轻度伪装谍照看,作为DB9的接班人,DB9的DNA在继任车型上得到延续,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新车头灯设计明显受到了Rapide和Virage的设计启发。当然,新车也有一个进取型的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这使得该车前脸看起来有些上扬,更具侵略性。

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测试谍照

  在车身侧面,重新设计的侧裙板让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的车身线条更加犀利,而轮眉的线条也更加刚劲。外后视镜的设计也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地降低了车辆风阻系数。

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测试谍照

  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的宽度和高度较现款车型略有增加,这样的设计与阿斯顿马丁One-77限量版超级跑车相近。同时,我们也看到新车在双排气管、前挡板和LED尾灯的设计上,则延续了国内现款阿斯顿马丁DB9的设计风格。

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测试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有望将搭载与V12 Zagato限量版车型相同的6.0升排量V12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10马力。这样的动力输出数据,较现款车型的470马力提升了近40马力。此动力性能和表现,完全可以与法拉利599和奔驰SLS AMG车型相媲美。

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测试谍照

  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阿斯顿马丁还为新车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Sportshift II自动变速箱。这台七速Sportshift II自动变速箱曾经首次在2012款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车型上首次使用。据悉,装备了新款变速箱的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换挡更为精准,更为平顺,车辆的加速性能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程度。

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测试谍照

  在车身重量,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的整备质量较现款车型有效降低了10%。随着新款阿斯顿马丁Virage和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的相继推出,老牌英国超级跑车品牌重新焕发了青春。按照规划,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超级跑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我们已经知道这款车的内部代号为VH500,但其正式的命名会否会延续为DB10活DB11至今还是一个疑问。

热词:

  • 阿斯顿马丁
  • 继任者
  • Rapide
  • 手动变速箱
  • 新车
  • 六速
  • 超级跑车
  • 动力输出
  • 缸汽油发动机
  • 换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