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母亲节驾到 婆婆妈妈丈母娘旅游一个不能落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红网(长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又快到一年的母亲节,为人子女的我们是否每年都记得在这一天要为老妈做点什么以敬一点心意?除了一捧幸福的康乃馨,还想送更好的礼物,那就推荐您带着母亲利用周末再请两天假轻轻松松去旅游吧。

  对了,这里说的妈妈可是广义的“妈妈”,除了生咱养咱的那个,一定要加上同样伟大可敬的“婆婆”和“丈母娘”啊。对于没车没房的准女婿,没有比一起出去旅游更能赢得准丈母娘的青睐了,孝心也敬了,愉快相处的机会也有了,还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么?对于聪慧能干的媳妇而言,一年有一次跟婆婆外出旅游的机会,赢得老人家更多的疼爱更不在话下。如果您有幸两边的妈妈都身体康健,那就一齐献上这份珍贵的礼物,一起出游,一起让老人感受这份不偏不倚的孝心。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有妈的日子里我们永远是幸福的小孩。

  拼爹拼妈拼背景,不如今天开始“拼孝顺”……

  2012母亲节国内最佳出游地推荐

  NO.1 北京--天安门 故宫 八达岭长城

  不是每个人在有生之年都能来到北京,北京不仅是儿时小学课本上的“天安门”,更是父辈们精神上最牵挂和向往的地方。北京,给那个时代的人心里烙下了最特殊的印记。

  阳光指数:★★★

  旅游热度:★★★★★

  综合推荐指数:★★★★★

  母亲节北京旅游资源推荐

  天安门:去北京看望毛主席

  天安门广场

  看点

  饱经500余年风雨沧桑的天安门广场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它不仅见证了中国人民一次次要民主、争自由,反抗外国侵略和反动统治的斗争,更是共和国举行重大庆典、盛大集会和外事迎宾的神圣重地。

  介绍

  天安门广场位于北京市中心,南北长880米,东西宽500米,面积达44万平方米,可容纳100万人举行盛大集会。天安门城楼坐落在广场的北端,五星红旗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人民英雄纪念碑屹立在广场的中央;人民大会堂和中国国家博物馆在广场的东西两侧遥遥相对;毛主席纪念堂和正阳门城楼矗立在广场的南部。

  现在,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到这里参观、游览,天安门广场被评为新北京十六景之首。

  天安门广场国旗的升降时间,是根据北京的日出日落时间确定的。大约是每天日出前八分钟,即太阳照射北京的第一缕阳光已经发出,过八分钟之后到达国旗杆处,恰好国旗护卫队将五星红旗升到旗杆顶部。具体时间可参照广场上特设的公告牌。

热词:

  • 日月谷温泉
  • 青城山
  • 丈母娘
  • 南田温泉
  • 旅游城市
  • 旅游度假区
  • 太平山景区
  • 海山奇观
  • 梅花参
  • 八关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