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依顿电子:技术优势成为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1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顿电子”)的主营业务为高精度、高密度双层及多层印刷线路板的制造和销售。公司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生产服务,即由印刷线路板线路设计优化、小批量样板生产、批量生产和售后服务等构成的综合服务体系。

  印刷线路板作为电子产品的基础元器件,其基本生产技术已相对成熟,但随着下游电子消费品等行业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加快,印刷线路板产品的技术更新速度也在同步加快。而持续的工艺改进与具备全面的生产技术正是依顿电子长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重要保障。

  依顿电子具备全面的生产技术,具备各类刚性印刷线路板的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印刷线路板产品最小孔径可达0.10mm,最小线宽可达0.05mm,最高层数可达24层。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包括盲孔深度控制的钻孔技术、超低阻抗25欧姆+/-5%的线路板控制技术、RoHS环保材料的开发技术、高密度板内层树脂塞孔技术、硬板替代软板技术等。众多核心技术的应用,有利于公司提高产品合格率、降低生产成本、丰富产品多样性,提高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公司设立研发部负责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及新材料的研究分析,研发部以市场为导向,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下游领域高端客户的产品需求,进行前瞻性的技术研究。目前,公司拥有1项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均是在研发部的主导下完成。

  2007年,依顿电子自主开发的Rigid PCB(硬板)替代FPC(软板)技术研发项目被列为中山市2007年度第三批科技计划项目。2008年7月,公司被认定为中山市第一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12月,公司被认定为中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0年1月,公司被认定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2月,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044000422)。

  依顿电子的发展战略目标为:力争用3-5年的时间成为印刷线路板行业的国内龙头企业和世界一流企业。立足印刷线路板行业,充分利用公司已经积累的各种优势,在“质量至上、技术领先”的战略指引下,从品质、交期、价格、技术能力、服务等方面满足客户需求。

  针对技术领先战略,公司力求建立和完善与时俱进的技术研发体系,不断提高自身研发水平,增强公司技术尤其是核心技术的竞争能力。同时公司将加强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不断跟踪行业内新技术的发展趋势,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

热词:

  • 依顿
  • 核心技术
  • 盲孔
  • 技术研发
  • 电子消费品
  • 核心竞争力
  • 电子产品
  • 技术研究
  • 技术更新
  • 一站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