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任启亮:沪指红5月无悬念 6月攻击2800点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刘冬 实习生 陈尧

  和讯网消息 5月3日,独立分析师、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培训中心的客座教授任启亮接受和讯访谈时认为:展望5月,上证指数将轻松突破2500点直逼2650,六月份攻击2800点。五月初,大盘预计将冲高回落进行调整,时间持续5个交易日左右,低点约在2350-2365附近。美元指数隔夜大涨,预计这两天大盘仍将调整,是投资者买入的好时机。

  2478点没有阻力

  5月2日股指呈现高开高走趋势,拉开5月份大盘的序幕。五一期间多重利好消息出台,沪指报2438.44点,上涨42.12点,涨幅1.76%,成交1240亿元。3日两市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11:00左右上攻量能有所减弱,至中午收盘,沪指报2429.49点,跌幅0.37%。深成指报10416.36点,跌幅0.08%。

  任启亮认为五月最有可能产生向上突破的行情,原因是美元的中级调整不会结束,由于美元与资本市场的负相关性极强,这就给全球资本市场留下了运作空间,A股同样有这种机会。

  市场普遍预期大盘将在前期高点2478处遇到较大阻力,任启亮则有不同观点;“自从2月27日大盘见2478阶段性顶部计算,到目前为止已经横向宽幅震荡多达40多个交易日,未来还有五个左右的交易日调整,这种横向宽幅震荡的时间跨度历史都可谓十分罕见,并且向下也具有相当深的幅度,因此2500点附近没有任何阻力。”

  他预计这种大幅调整、洗盘、震仓的动作起码要等大盘触及到2610—2661的密集区才会出现。

  6月攻击2800点

  任启亮接受和讯网电话访问时呼吁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的变化,美元指数2日冲高达到79.19 点没有回调,料将会维持高位2-3天左右,此时大盘会暂时下跌,是投资者进入的好时机。

  然而,他认为,未来美元跌破前期2月份低点78.09的概率很大,至少也会跌破78.29.,此时股市也将随美元指数的变化产生超级大反弹的主升浪,预计6月份上证指数将攻击2800点。

  “美国经济平稳向好全球认同;欧债危机由于注入流动性趋于缓和全球认同;美国或迟或早会推出QE3全球认同。这三个得到市场认同的说法是错误的,任启亮认为,“全球经济、资本市场的暗流正在涌动,因为美元调整没有结束,才使得全球浮现出表面的平静。但是这种平静很快就会被打破,预计时间在六月。”

热词:

  • 任启亮
  • 沪指
  • 大盘
  • 攻击
  • 美元指数
  • 无悬念
  • 震仓
  • 宽幅震荡
  • 投资者
  • 交易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