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寿险探花成长记 947亿保费背后的新华精英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访新华保险第十一届高峰会员、广东分公司龚存

  新华保险广州营业总部(筹)财富管理业务部(原天河支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财富)历年的发展,刻画出了许许多多的典型人物,他们凭借公司所提供的“舞台”靠自己的努力与拼搏,在财富业务这条营销渠道多次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与成就。

  本期我们要报道的这位是2010年4月加入广州财富的一名财富顾问。她是一位年轻漂亮、开朗大方的女孩。2011年度她凭借自己的坚持与努力,在民生银行渠道拿下84万标准保费的好成绩,并成功入围全国第十一届高峰会,荣获财富管理业务“新秀奖”的殊荣。她就是来自广东分公司广州财富睿健营业区民生银行渠道的龚存。

  龚存所在的民生银行渠道,是广州财富2010年底才开始合作的一条崭新的银行渠道。在与民生银行2011年全年的银保业务合作中,龚存个人以84万标的好成绩占据了整个团队业绩的64%。提到这样成绩的取得,龚存总是谦虚的微微一笑,说自己还要加倍努力向更多绩优学习,要做最优秀的自己。

  个人技能很重要

  即便你是第一次是见到龚存,你都能深深感受到她由内而外所散发出的一种自信的气质。龚存说一个人要做好营销工作,自信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的自信可以给合作方一种肯定的表示,同时还可以给客户一种放心的安全感。龚存认为,平常多加强学习,不论是哪方面相信都会对自己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

  龚存在提及到她刚来新华的那会儿,她给自己订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通过不断的学习与请教来提升自己的营销技能,因为只有自己掌握到了扎实的技能,才有信心指导银行的客户经理,才能很好的处理销售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龚存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保险专业性赢得了网点上下尊重和信任。直到现在,龚存都没有停下脚步向团队中的绩优老员工们请教工作中的难题。

  人际关系很重要

  龚存是一位爱笑的女孩儿,不管和谁打交道,她总能让人有一种亲切又熟悉的感觉。在与龚存的交流中,龚存谈到最多的内容就是关系经营,她认为人际关系的经营是营销工作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营销工作开展的前提。龚存说她第一次进驻到民生银行网点,当天就热情主动的同网点中的每一个人进行了一次交谈,上至行长,下至大堂保安,她一个都不落下。就这样,龚存的热情、开朗很快就被银行的每一个人所熟悉,她也快速的得到了银行人的认可。龚存说网点经营就是要真正融入到银行网点这个大家庭,充分了解他们每一个人的性格特征、兴趣爱好,投其所好并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友谊,才能够快速取胜,在经营中出业绩。

  正因为重视人际关系的建立,龚存同银行的客户经理的关系甚是要好。虽然是在新渠道,但是龚存的大部分业绩都是10万、20万的大单,几乎都是银行客户经理为龚存介绍的优质客户进行精准营销而获得的成功。龚存的努力赢得了银行客户经理的绝对认可,在每一次营销目标订立后,银行客户经理都会主动的帮她选定目标客户,然后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分析客户的需求点,拿出计划措施,共同做好精准营销。龚存说很多时候他都会同客户经理商讨到晚上十一二点,就是为了找准客户的需求点,提前思考客户拒绝的地方拿出解决措施,争取最大的成功。

热词:

  • 龚存
  • 精准营销
  • 新华保险
  • 寿险
  • 保费
  • 探花
  • 民生银行
  • 舞台
  • 银行客户经理
  • 银保业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