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Stornoway为Renard项目安排$2,000万无担保债券融资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5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ornoway Diamond Corporation (TSX:SWY)欣然公布公司於2012年5月3日与Fonds de solidarité FTQ、the Fonds régional de solidarité FTQ Nord-du-Québec和魁北克政府投资署达成$2,000万的无担保债券融资协议(贷款人合称Fonds),魁北克政府投资署通过旗下非直接控股全资子公司Diaquem Inc完成。此次融资用於为Renard钻石项目的前期开发工作提供资金,包括详细工程设计、长周期矿山设备订货以及扩大公司在魁北克的开采队伍。贷款中的75%由Fonds提供,剩余25%由Diaquem提供。

  Stornow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 Manson陈述道:“此次融资是魁北克首座钻石矿山开发过程中的另一重要里程碑。预计2013-2014年Renard开始提产,贷款为公司提供良好的资金灵活性。我们尤其荣幸在项目开发中能够获得Fonds支持,同时还获得公司大股东魁北克政府投资署的持续支持。加上近期股权融资,自从今年3月来在艰难的市场条件下Stornoway总计筹集$4,000万。这些资金中债券和股票各占50%。随著完成项目许可申请和高级项目融资,公司目标是继续推进Renard按计划前进。

  此次债券融资,Stornoway已经按比例授予贷款人总计1,500份认股权证,每份权证可在融资完成後的5年内按照每股$1.21认购1股公司普通股,认购价相当於公司普通股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5月3日融资完成之日的前20日成交量加权平均价基础上溢价40%。在行权期内一旦公司股票成交价相比行权价大幅溢价,Stornoway将加速权证到期。2012年5月3日公司普通股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价是$0.86。权证及其任何行权而发行的普通股将受限於4个月零1天的禁售期。

  贷款年利率12%,在商业化生产前以100%现金或者50%现金和50%公司普通进行偿付,商业化生产後以100%的现金形式进行偿付。本金是在Renard项目商业化生产後约一个月开始按月分期偿还,不过开始偿还日期不会早於2016年5月3日,也不会晚於2017年5月3日,最後到期日是2021年5月3日。此次贷款Stornoway的子公司已经授予贷款人1%视条件而定的Renard项目担保权利金权益,只有在某些具体事项出现才会兑现,如支付违约或者Stornoway控制变化後的违约,每种情况下上限都不应超过未偿还本金和利息总额。贷款协议还包含额外的陈述、契约和这种性质融资的常规承诺。

热词:

  • Stornoway
  • Renard
  • 担保债券
  • 债券融资
  • Fonds
  • 项目融资
  • 贷款人
  • 公司普通股
  • FTQ
  • solidar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