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今日价值人生网早盘市场热点个股点评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南航空(600221):收入增加但成本继续上升

  海航是近期有融资需求的航空公司,从公开信息观察,海航2012年1季度公司毛利率水平低于去年同期的主要原因在于航油价格的同比大幅上涨以及货运业务的持续低迷,国际航空市场对于海航的影响相对小于其它航空公司。以后风险是原油价格持续大幅大幅上涨、需求增速持续低于潜在正常增速。

  价值人生网股友认为海航公司经营没有太大短期风险,但是海航集团的扩张太快,担心母公司会影响到上市公司,建议谨慎。

  长城汽车(601633):皮卡海外市场仍在扩展

  成长迅速的乘用车公司,海外出口量接近2万辆,出口以皮卡和SUV为主,其中皮卡近八千辆,SUV销售七千多辆,皮卡海外扩张加大。广告费用减少一千万,销售费用下降,技术开发费增长,增加五千万,在控制广告费用的前提下把研发工作做得加强扎实。

  建议长线持股。

  浙富股份(002266):民营企业对水电投资减少

  浙江的水电设备以及工程提供商,今年浙江水电发电量创历史新高,今年缺电可能在7、8月份:但是民营企业对水电投资减少,担心需求下滑,以及需求下滑时,国家可能更保护五大火电集团的利益。

  浙江潮汐能丰富,但面临技术难题:潮汐能发展不起来原因是投资大,建设周期长,最难的技术问题是泥沙淤积和设备磨损。目前浙江潮汐能丰富的地点,基本被五大电力集团占据,但未来两三年难以开发。

  目前估值合理,建议暂时观望。

  中福实业(000592):典当行未来或升值

  以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两岸产业合作为重点,研究制订便利的信贷措施和创新性金融产品,鼓励、吸引和支持两岸优势企业和国际先进企业、精英人才落户实验区投资发展,引导平潭产业向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等高端产业拓展,重点支持两岸关键产业领域合作;打造海峡西岸新材料示范基地和新能源产业研发基地;发展现代物流业、文化创意、会展业以及临港产业,推动实验区建成依托海西、服务两岸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2012年至2015年,国家开发银行计划对实验区融资400亿元,并将加大信贷规模倾斜力度。

  2010年2月,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省建瓯福人林业有限公司拟出资1530万元增资福建中福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占注册资本51%。

  2010年12月,控股子公司福建省建瓯福人林业公司出资筹备设立福建南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人林业出资1566万元,认购540万股,占总股本的2.7%。南平市延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下辖31个营业网点,其中联社营业部1个,信用社18个,信用分社12个。

热词:

  • 人生网
  • 皮卡
  • 潮汐能
  • 实验区
  • 福人
  • 市场热点
  • 2010年
  • 广告费用
  • SUV
  • 现代服务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