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北信源参加2012通信网络和信息安全高层论坛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4月6日,主题为“深化防护,携手共筑安全新时代”的2012(第四届)通信网络和信息安全高层论坛在京隆重召开。北信源作为国内知名信息安全厂商应邀出席了论坛,北信源军工与企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理发表了题为《体验价值 创新管理——终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

  本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保障局指导,人民邮电出版社和中国通信学会普及与教育委员会主办,《电信技术》、《电信科学》、《通信世界》等杂志承办,堪称是通信行业中的权威论坛。论坛邀请到了政府主管领导、电信运营商领导、企业安全专家等各方面权威人士,就移动互联网、移动终端及应用、云计算带来的安全挑战,电信增值业务运营商的安全防护,以及运营商责任和机遇等议题展开研讨和交流。

  本次论坛上,北信源军工与企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理在演讲中说:“在网络应用的新形势下,通信行业正面临迫切需要解决的各种信息安全问题,针对信息通信网络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北信源一直在积极研究其业务需求,以便为该行业提供更加合理可控的终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进而满足在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

  与此同时,在本次论坛上,北信源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在安全技术与用户实践方面实现的最佳结合度,得到了组委会评审专家们的高度评价,最终摘取了“通信行业终端安全解决方案杰出贡献奖”的奖项。此奖项不仅是对北信源终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优异表现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北信源服务工作的高度认可。

  作为我国民族信息安全产业的优秀代表之一,北信源一直秉承“信心之源”、“信誉之源”、“信息之源”的核心理念,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相关技术产品研究和技术创新,并保持着对信息安全行业发展趋势的技术敏感度和市场把握力。目前,北信源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和数据安全管理产品已在政府部门以及军工、金融、能源等国家重点行业得到广泛运用。(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热词:

  • 北信源
  • 信息安全
  • 安全解决方案
  • 网络应用
  • 安全产品
  • 通信网络
  • 信息通信
  • 电信技术
  • 高层论坛
  • 通信行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