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快递出病历收到了裙子 圆通快递送错件被投诉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市民赵先生称,自己把病历通过圆通速递快递给石家庄的亲友,对方收到的竟是一条裙子。对此,圆通速递客服表示,错收病历的用户已与公司取得联系,今日将为赵先生重发快件,公司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收到裙子误以为礼物

  昨日,记者联系赵先生时,他仍为病历被弄丢而发愁。赵先生的准岳父患有肺癌,目前在石家庄治疗。5月4日,女友将其父亲的病历和肺部切片报告邮寄给在京工作的赵先生,让他帮忙向北京的医院问诊。当晚,赵先生拿到医生诊断后,连同病历和检查报告一起邮回石家庄。

  “当时是朋友帮忙联系的圆通速递,发病历的事我事先没跟女朋友打招呼。”赵先生表示,快递内容一栏填写的是材料,女朋友签收时发现是条裙子也未在意,“她误以为是我送她的礼物。”第二天,当女友打来电话询问时,赵先生才意识到自己的快递被弄错了。

  快件出错却没法查询

  “肺部切片报告是检查初期时的,医生需要拿来跟现在的病情做对比,这个东西弄没了没法补。”由于病历和诊断关乎家人日后的治疗,赵先生急忙致电圆通速递客服,“客服说用户已经确认签收邮件,他们也不知道病历被送去了哪里。”

  赵先生恳请客服帮忙查询病历的下落,客服表示除非有用户收件后发现错误主动联系公司,否则没法查询,“客服说他们那儿目前显示都没问题。”赵先生对此表示不解,认定是快递公司在某个环节操作上出了问题,“收件人的地址和信息都没错,但东西却变了。”

  至少3人快件被送错

  记者昨日致电承接赵先生快递业务的海淀世纪城圆通公司。客服称,错收病历的用户已与公司取得联系,“我们跟用户沟通过了,明天就把病历重新发出去。”同时,客服对此事给赵先生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对于搞错快件一事,客服称目前还不清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并表示,错收病历的用户也不是裙子的主人,至今裙子的真正收件人尚未联系到,公司正在调查此事。

  当赵先生得知病历被找到时,禁不住长舒一口气,“我是不是要把裙子给人家发过去?”当得知裙子主人还未找到时,赵先生很无奈:“天啊,怎么这么混乱,这样看来至少有3个人的快递被弄错。”(记者 卢宝厉)

热词:

  • 病历
  • 裙子
  • 圆通
  • 快递业务
  • 客服
  • 快递公司
  • 用户
  • 此事
  • 肺部
  • 治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