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哈飞骏意节油全无忧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不久美国《时代》周刊撰文,称今年全球石油需求仍保持强劲增长,传统石油供应的恐慌预期将进一步席卷全球汽车市场。把目光放回国内,油价悄然“破八”,而且又继续上涨的趋势,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进一步收紧。刚需凶猛的乘用车市场,增速回落已是大势所趋。曾经在全球经济一片寒冬的背景下撬动中国车市的微车行业,再次被业界寄予厚望。而人们在刚刚落幕的北京车展上,也的确看到微车企业不俗的实力。

  北京车展,众多媒体及网友对豪车依然是众星捧月,但作为最接“地气”的微车同样备受关注,网友最关注微车非“骏意”莫属。一向低调并专注技术路线的哈飞汽车对这一结果显得格外淡定。主管人员表示,哈飞汽车全部微型车型,不论是能耗、动力、排放、空间等方面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在时下节能减排的呼声日高,CPI高企情势下,哈飞汽车实际是在倡导业界向微车可靠、节能的核心价值回归。

  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宽体微客哈飞骏意,正是哈飞向微车核心价值回归的完美力作。网友用四个关键词概括了骏意的特点—— “节油王”、“动力强”、“空间大”、“承载强”。

  哈飞骏意搭载的东安M系列发动机,代表了国内微车发动机的最高水平。发动机机身结构采用了轿车化全铝合金材质,质量更轻,散热更好,结构更加紧凑,为哈飞骏意带来了更加经济的油耗。再加上轻量化活塞等先进技术的采用,哈飞骏意在达到国Ⅳ标准的同时,也再一次创造微客的油耗新低。据悉,与竞争对手相比,哈飞骏意油耗水平大约降低12%。6.3升的超低综合油耗,有人算一笔帐,百公里省出十多元,不到10年时间,省油就可以省出一辆微车的钱。哈飞骏意作为节能车型以达到惠民油耗加严后的标准,车主在享受到更强动力、更低油耗的同时,也可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等诸多利好政策,无形中又为消费者节省了更多购车成本。

  哈飞汽车技术人士介绍,目前微车制造业达成共识:微车市场继续细分,一端是广袤的农村市场,满足最基本的消费需求,价格便宜、实用性强;一端是城乡结合部,产品要求美观,时尚,更宽敞,在注重拉货空间需求的同时,对舒适性提出一定要求。作为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宽体微客车型,哈飞骏意的空间优势至关重要。所以,它延续了家族车型的车身结构,平直的地板和更高的后门开口,带来更有效率的装载空间,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装卸效率。哈飞骏意4.4立方米的超大容积给其他品牌微客带来不小压力,将宽体时代的空间标准重新定义。

  超强的承载性能同样给哈飞骏意加分不少。通过高刚性车身配合高强度底盘和强化的悬挂结构,哈飞骏意以超强的性能优势从众多微车中脱颖而出。细节之处尽显优势。就底盘方面, 10根横梁设计再一次凸显产品的性能优势。哈飞骏意在拥有更强品质底蕴的同时,将大大减少车主在后期养护费用方面的支出。

  哈飞汽车表示,中国的微车巨大的市场容量给每个厂家的机会是平等的,不论外在环境如何变化,哈飞汽车都将坚守可靠、节能的微车核心价值,并将其贯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每个环节。让哈飞用户享受无忧的用车生活,同时凭借强大的销售渠道网络,时刻倾听终端客户最真实的心声,准确把握客户需求。通过贴心关怀,为用户提供全价值链服务。

热词:

  • 哈飞汽车
  • 微车
  • 节油王
  • 承载性能
  • 刚性车身
  • 全球石油需求
  • 时代
  • 车型
  • 微客
  • 地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