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本届文博会将严控展虫防噪音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www.cnicif.com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第八届文博会总指挥第一次会议上获悉,本届文博会将通过多个举措,严厉打击“展虫”,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展馆的噪音管理,为文博会营造一个良好的参展观展氛围。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打击“展虫”,文博会公司已经核实建立了历届文博会的“参展商黑名单数据库”,制定了必须通过“四关”来严格控制并杜绝“展虫”进入展馆的工作机制,主要包括四个步骤:一把“合同关”,从根源上识别“展虫”;二把“报到关”,严审展商报到材料及展品内容;三把“现场关”,组织专门的“"展虫"清理工作组”,公司工作人员将联合现场安保人员在展会现场开展“展虫”清理工作; 四把“群众监督关”,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通过以上有效措施,杜绝“展虫”干扰。

  本届文博会还将加强对展馆噪音的管理。今年,文博会公司将通过五个步骤,加强对展会现场噪音的控制。一把“合同关”,在与展商签订的参展合同中即已明确,展会规定各展位的最大音量为75分贝,若有展位在展会期间音量三次超过75分贝,沟通无效,组委会将采取相关措施给予制止。二把“通知关”,展前,公司已经以“通知”的方式,告知所有展商、搭建商,噪音控制的有关规定。三把“报到关”,在展商及搭建商报到的过程中,文博会公司将严格禁止大型音响器材入场。四把“审查关”,在展商搭建及展示交易的过程中,公司将派出专门的团队巡馆,对展馆内的噪音进行管理。五把“评审关”,展商对噪音的控制,将直接与展商星级评定、优秀展示奖奖项挂钩。

热词:

  • 文博会
  • 展虫
  • 通知
  • 合同关
  • 报到关
  • 四关
  •    

    搜索更多文博会 展虫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