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Serengeti公布Victoria初步钻孔结果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0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erengeti Resources Inc. (TSXV:SIR)欣然公布近期在Victoria项目完成的19钻孔反向循环钻探活动的首次3个钻孔结果。钻孔V-01遇到近地表氧化金银区,钻到金银品位分别为1.68克/吨和4.8克/吨的7.5米矿段,钻孔V-01和V-02都遇到广泛的多金属(金-银-锌)矿化区,显示热液沉积交代型矿床特徵。钻孔V-01和V-02沿著东北-西南岩石圈栅栏钻探。剩余的17个钻孔在栅栏北部和南部探边钻探以检测一个2.0千米长的靶区。一旦获得其结果将予公布。

  钻孔V-01从下方切割含金银石英角砾岩露头,位於东北部50米,地表碎片取样已经返回金银值高达2.0克/吨和5.6克/吨的22米矿段。这个钻孔遇到近地表7.5米厚的氧化型金银区,检测显示金银值分别为1.68克/吨和4.8克/吨。氧化区下方即是一宽阔的含金-锌-铅矿化物的黄铁矿,局部显示矽化沉积物。

  钻孔V-02距离钻孔V-01中心西南部100米,从97.5米向下钻到金、银和锌品位分别为0.54克/吨、12.7克/吨和2.07%的12.0米矿段。钻孔在109.5米下方还有矿化区。重要的是最後1.5米样本检测到金值到2.20克/吨。 这是钻孔V-01钻到的宽阔的硫化金-银-锌矿化矿段局部倾向检测。由於钻孔V-02结束与矿化区,矿化区的完整厚度或者拓展情况尚不清楚。

  钻孔V-03距离钻孔V-02中心西北200米,旨在检测前两个钻孔钻探到的矿化区沿走向方向延伸情况,不过中断于49.5米,缺少预定靶区。

  “这些初步结果证实Victoria存在含金-银-锌矿化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oor陈述道,“这是公司墨西哥钻探活动的良好开端,同时在高度有前景的Cuates项目区开始钻探尤其令人兴奋。”

  Victoria项目位於墨西哥Chihuahua州南部,距离Levon Resources Cordero银-铅-锌矿床西北部约40千米。Victoria的靶区由50×200米宽、2.2千米长的诱导极化显示强烈物探异常的区域组成,异常区与金银矿化区露头相关,同时岩土地球化学检测显示砷-铅强烈异常。总计已经完成间距较广的19个反向循环钻孔来检测这一大型靶区。

  Cuates钻探

  反向循环钻机和机组人员已经被动员到公司位於墨西哥Chihuahua 的Parral开采区北部边缘的Cuates金银项目区。计画总计钻探12个反向循环钻孔以检测3块含高品位金银的深度氧化的断层构造和石英矿脉区,位於300米×1100米的闪长岩侵入蚀变的区域。主要矿化构造由90个样本确认,这些样本选自600米长、10-30米宽的区域内多个相对窄的矿脉和构造,金银值平均为2.5克/吨和7克/吨。这个区域的17个碎片和随机样本金值超过5.0克/吨,东端的一个随机样本检测到金和银值分别为20.6克/吨和969克/吨。第二个靶区由45个样本确认,在400米的走势带上金、银值分别为1.2克/吨和13克/吨,铅锌综合值为0.5%,不过确实比上面描述的主构造带要窄。岩石取样结果还显示在前述的两个矿化区中间存在第三个矿化区,同时西面还有其他的金银矿化矿脉。

热词:

  • 钻孔
  • 断层构造
  • Parral
  • 深度氧化
  • 角砾岩
  • Serengeti
  • 矿段
  • 钻探
  • Victoria
  • 靶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