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智能高端 荣事达空气能打造节能减排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荣事达研发的直流变频精确控温技术平台,将变频空气能对室内环境温度及热水供应的控制能力提高到了0.1℃度的水平。

  这无疑对荣事达在节能减排上给予了进一步的肯定与鼓励。一直以来,智能高端、低碳环保是荣事达坚持的理念。荣事达把节能技术作为企业的核心技术优势,积极顺应行业以及社会发展的大环境、大趋势,努力赢得绿色发展新契机。

  节能绿色体验

  前几日,全球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环境保护活动——“地球一小时”又一次掀起环保热潮。这次“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多个省市、多家企业、数以百万的民众纷纷参与并响应“熄灯”活动,为节能减排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家电龙头企业的荣事达,也积极响应这一举措。除了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并且为了积极响应我国在节能减排道路上的发展方向,荣事达一直都致力于节能产品的研发,秉承绿色、低碳的理念,将绿色节能标准贯穿到家电产品生产全过程,全程推出更多高质量节能产品,让高端的低碳环保产品服务于更多的消费者。

  此外,有市场调研数据显示,荣事达空气能与市场上的空气能相比,每台约降低耗电量0.31度。并且,依托自身建立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荣事达还率先建立绿色家电设计平台,在短短几年,先后研发最新科技的绿色空气能产品,一次次打破自己创下的节能记录,引发又一轮节能绿色家电产品消费热潮。

  另外,集成了众多先进技术的直流变频精确控温技术平台在行业内也处于领先地位,该项技术已在荣事达变频空气能上得到推广应用,荣事达集团计划今年生产50万套,为节能减排减少资源消耗作出贡献。

  张工表示下一步,荣事达在现有精确变频技术基础上,增加电子膨胀阀等技术,进一步围绕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开展相应的研发工作。

  全产业链节能

  为了实现节能减排,有关部门采取了多种措施。其中实行阶梯电价从消费者的角度对能源的使用进行一定的控制,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这就需要家电企业大力研发真正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荣事达空气能作为家电企业的领军,正在这方面实践着。

  就拿空气能来说,荣事达有其自身的优势。荣事达所采用的都是松下和谷轮世界大的品牌压缩机。

  (记者 尹力)

热词:

  • 荣事达
  • 空气能
  • 减排
  • 节能产品
  • 新体验
  • 节能环保
  • 节能技术
  • 智能
  • 熄灯
  • 低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