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速冻食品专家 龙凤35周年”感恩关爱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速冻食品专家 龙凤35周年”感恩关爱行

  为了改善弱势儿童群体的营养状况,上海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值“龙凤”品牌诞生35周年之际,向上海市虹口区儿童福利院的残障儿童奉献爱心,捐赠了价值人民币25万元的龙凤冷冻食品和欧洲进口儿童食品。捐赠仪式当天,上海国福龙凤工会主席一行代表企业来到福利院为孩子们送上关爱。虹口区儿童福利院院长朱国兵对龙凤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评价。

  龙凤公司工会主席孟庆江先生(左)代表公司向上海市虹口区儿童福利院院长朱国兵先生捐赠

  价值人民币25万元的龙凤冷冻食品和欧洲进口儿童食品

  龙凤公司代表表示:“作为速冻食品专家,龙凤品牌至今已拥有35年的历史。龙凤公司希望籍此周年庆典之际,以一如既往的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感谢社会多年来对龙凤的认可与支持。此次龙凤向虹口区儿童福利院捐赠40箱龙凤冷冻食品和225箱欧洲原装进口儿童食品,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获取丰富的营养,让福利院的儿童也能感受到幸福家庭的孩子能享受的温暖。”对此,朱国兵院长表示,保障儿童的权益及福利一直是社会热点之一,作为在速冻食品行业的领导者,龙凤一直以来都以实际行动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帮助他们提升幸福生活指数。他也呼吁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像龙凤公司一样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龙凤公司代表与上海市虹口区儿童福利院院长朱国兵先生(右5)和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唐锦红女士(左5)合影

  据悉 “龙凤”品牌于1977年在台湾成立,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经过35年的发展,如今“龙凤”已成为家喻户晓的速冻食品领导品牌,主要生产速冻水饺、汤圆、发面面点等冷冻食品,并以其上乘的品质和口味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多年来“龙凤”在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2012年3月和2011年11月,连续向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的600多名儿童捐赠物资,为孩子们送去暖阳般的问候;2009年公司为“春蕾计划”的实施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颁发的“中国儿童慈善奖”;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区发生大地震后,公司第一时间捐款100万元,用于灾后地区的重建;2007年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款116.1万元,为广大农民工子女提供更好的受教育条件;2007年起在浙江省嘉善县慈善总会设立为期十年的“龙凤食品助学基金” 。

福利院的孩子们开心享用营养健康的龙凤儿童点心

热词:

  • 龙凤
  • 感恩之心
  • 速冻水饺
  • 食品有限公司
  • 速冻食品
  • 上海国
  • 价值人民币
  • 儿童福利院
  • 2008年
  • 营养状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