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一业主花百万元买房给保姆 只因原来保姆房小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为嫌新购置的大户型豪宅保姆房不宽敞,南京一市民拟投资百万元,为自己家的保姆在同一小区购置一套精装修公寓。昨日,记者从江宁某高端公寓售楼处获悉,他们中的一位业主在购买了一套220平方米的大平层之后,还计划购买一套50平方米的公寓,提供给自己家里的保姆使用居住。

  不久前,该楼盘推出了大户型产品,户型面积达到了220平方米,仅仅临湖的阳台面积就达到了20平方米。这样的临湖大户型为精装修交付,销售均价达到了2.4万元/平方米,是目前江宁板块中最贵的产品。由于品质和百家湖的湖景,该户型吸引了不少富裕阶层购买。

  “要给保姆买房子的客户,看上去蛮年轻的。”售楼处的售楼小姐向记者表示,她负责接待的这位客户,是做国际贸易生意的,一家三口人。在楼盘推出大户型产品之前,这位客户已经来过多次,等到大户型产品样板间在5月1日推出后,这位客户随后就购买了一套220平方米的大户型。不过,大户型在功能设计上,预留的保姆房很狭长,相比大户型的其他房间,保姆房过于局促。

  售楼小姐向记者表示,这位客户告诉她,他对房子很满意,唯一不满意的是保姆房太小。这位客户家有一位老保姆,一直负责照顾客户的子女,已经在他们家服务了12年,双方关系很融洽,客户一家三口都把保姆当成了自己家人。为此,这位客户随后表示要购买一套该楼盘50平方米的精装修公寓,作为保姆居住用房。

  “大户型保姆房不错哎,我们住的房子还不如那个保姆房呢。”销售人员表示,这位业主对他们家的保姆确实能算很仁义。据介绍,该业主已经签约买下了220平方米的大户型,不过由于限购的原因,为保姆购买的这套50平方米的公寓,并没有同步签约购买。目前,该业主准备用自己孩子的名义,来买这套公寓。该业主的孩子已经年满18岁,正在上大学。按照南京市实施的“限购令”,成年子女可以算作独立家庭购买新房。

  昨日,记者辗转多次联系上该“仁义”业主,在得知记者是要采访后,该业主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表示这是他的家事,也是应该做的,不愿意多说什么。

  “销售人员对这位业主印象很深,他要为自己家里的保姆买一套房子。”销售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这几天售楼处的销售人员,都在交流这件事情。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楼盘精装修公寓的销售均价是2.38万元/平方米,客户选中的这套单身公寓价格要低一点,但是总价仍然接近100万元。

热词:

  • 保姆
  • 业主
  • 户型产品
  • 户型面积
  • 精装修
  • 客户
  • 售楼处
  • 均价
  • 售楼小姐
  • 双方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