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安全时尚 欧司朗出酷蓝Intense汽车头灯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车灯市场呈现较快增长趋势,各厂商竞争也越发激烈。车灯市场在这种激烈竞争中前进,技术在革新,性价比在提升,最终受益的还是车友们。欧司朗酷蓝intense就是最新技术结晶的产物,最新的蓝色镀膜技术使车灯照射效果更上一个层次。如果说换装车灯是为了安全,那么拥有一对酷蓝intense会让您在安全得到提升的同时,感受到车灯的时尚感。

  从外观上看,酷蓝Intense的蓝色灯壳给人一种幽幽的神秘气息。这蓝色灯壳实际上是欧司朗对上一代酷蓝产品镀膜技术革新后的效果,欧司朗在此款灯型上运用了最新的蓝色镀膜技术,酷蓝Intense可以说是目前符合灯光安全性法规的最蓝的蓝色镀膜车灯。开启酷蓝intense车灯,散发出的超白光束,色温已经达到了4200K,与氙气灯色温相当。提到氙气车灯,车友们第一个反应往往是刺眼的白光,而酷蓝intense蓝色镀膜使灯光光色变得柔和,为驾驶者提供了绝佳的视觉感受。

  众所周知,灯泡色温大幅提高后,使用寿命会相应缩短,但酷蓝intense的灯丝采用了金属螺旋灯的加固稳定设计,在保证灯光良好表现的同时,车灯寿命依旧,性能也更强劲。

酷蓝Intense(H1、H7)产品图

  值得一提的是,酷蓝Intense优化后的填充气体配方,大幅提高了车灯的光效,使车前路面照射亮度比标准型头灯增亮20%,使行车更加安全。

  此款产品是汽车照明设计与理想的完美融合,并且完全符合ECE E1认证,满足原厂配套标准,不需改线,便可直接替换。酷蓝Intense车灯适用于大多数车型,车灯型号包括H1, H3, H4, H7, H11, HB3, HB4, W5W。

酷蓝Intense型号

  酷蓝Intense,专为对提高照明性能及改善爱车外观的用户量身设计,使夜晚行车能见度大幅度提高,帮助司机弥补在夜间行驶所必须的光线,带给驾驶者前所未有的路面观察能力,特别适合长期在市区驾驶的车主的个性要求。

  欧司朗酷蓝是卤素车灯升级产品中备受好评的一款车灯,拥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和空间。全新欧司朗酷蓝车灯经过由内而外的全面升级,为产品增添了许多新的活力,相信一定能够再次创造新的市场奇迹。

热词:

  • Intense
  • 车灯
  • 欧司朗
  • 汽车头灯
  • 色温
  • 时尚
  • 镀膜技术
  • 行车
  • 车友
  • 亮度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