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kdj指标详解:KDJ指标做波段操作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KDJ指标是进行趋势波段剖析较佳的工具,以9天为周期,依据挪动均匀线的穿插原理通过对9天内汇价的最高价、最廉价、收盘价进行平滑运算,而得到一快(K)一慢(D)两条趋势线,并通过3D-2K得到J线的数值。

  然而,KDJ在实际应用进程中也存在种种“漏洞”,比方:K值进入超买或超卖区后时常会产生彷徨跟“钝化”现象,令投资者不知所措;汇价短期稳定激烈或霎时行情波动太大时,使用KD值交叉讯号交易,常常发生买在高点、卖在低点的困境。

  另外,根据个人经验,KDJ指标还经常存在如下分析用处:J值100,特殊是连续3天大于100,工行网上炒汇,则汇价往往出现短期头部;J值0,特别是连续3天小于0,则汇价往往又呈现短期底部。值得投资者留神的是:J值的讯号不会常常涌现,一旦出现,则牢靠度相称高。在咱们四周,有良多教训丰盛的老投资者专门寻找J值的讯号,来掌握外汇的最佳买卖点,而这个讯号能够说是KDJ指标的精髓所在。

  个别来说,K值在20左右水平,从D值右方向上交叉D值时,为短期买进讯号;K值在80左右水平,从D值右方向下交叉D值时,为短期卖出讯号。更高档次的用法还包含:K值造成一底比一底高的现象,并且在50以下的低程度,由下往上连续两次交叉D值时,汇价涨幅往往会很大。K值构成一底比一底低的景象,并且在50以上的高水平,由上往下持续两次交叉D值时,汇价涨幅往往会很大。K值高于80超买区时,短期汇价容易向下回档;低于20超卖区时,短期汇价轻易向上反弹。

  编者今日通过四维定向法则,再度挖掘了一只前期因为无重大利好而超跌近50%的食品业龙头。自去年实行多元化经营推出电子商务后,已有超160种产品线上交易。近期顺应金融改革的浪潮,该上市公司突发公告参股1.8亿元小额信贷公司,相对同为金融改革概念的个股,该股极具补涨爆发力。从其一季报显示,该上市公司得到了高达七家机构的青睐,共计抢筹14%,其中4家进行了增持!后市爆发力极强!

  想提前获知多元化经营推出电子商务+突发公告1.8亿元小额信贷公司+超160种产品线上交易+七家机构抢筹14%火爆牛股,可通过下方端口,一分钟免费获得。

热词:

  • kdj指标
  • 汇价
  • K值
  • 波段操作
  • KDJ
  • 短期
  • 超卖
  • 漏洞
  • 超买
  • 产品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