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杭州5月将开楼盘30余个 刚需占八成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传统的楼市旺销季又来了。趁着前几个月的热销东风,不少刚需新盘都想把手上的房源快速推向市场。

  据记者统计,从现在起到6月初这段时间内,杭州主城区加上萧山余杭,预计将开盘的有30余个,其中首次亮相的新盘就有近10个,八成以上都是刚需盘。

  5月将开楼盘30余个

  据统计,房交会前后,杭州(含萧山、余杭)预计将开楼盘30余个,分布在下沙、余杭、滨江、城东新城、之江等板块。

  在这些将开楼盘中,有近10个楼盘为首次亮相。其中赞成檀府、宋都东郡国际、天阳云筑、东田擎天半岛、荣安·望江南等都是首次开盘。

  在续推房源中,此前因为价格调整到位,获得了不错销量的楼盘如寰宇天下、顺发吉祥半岛、滨江金色黎明等,预计将在近期还有房源推出。

  实际上,近两个月的成交量之所以能维持在高位,开发商主动调整价格以价换量是关键因素之一。5月份,预计板块价格战将更趋白热化。

  之江板块的天阳云筑,将于5月中旬首次面市,开发商在4月推广时打出了“刚需黑马,抄底西湖区”的宣传语,明确表示将低开销售。

  位于下沙大学城板块的宋都东郡国际也将在5月中旬左右首次面市,楼盘已经确定了75万~95万元的总价范围,这意味着首批房源的单套总价都将低于100万元。

  位于青山湖科技城板块的大盘越秀星汇城也将在今年8月份首次面市,首期为综合体项目,内含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大型shopping mall以及国际级居住小区。首期住宅项目总户数为1178户,主力户型为90~130平方米洋房,面向刚需及改善型购房者。

  90平方米户型,力图“讨好”刚需

  在即将推盘的这些房源中,90平方米的三房已经成为常态,在户型上的比拼似乎也做到了极致。

  位于临平主城的赞成檀府,王牌户型是88平方米跃层,5.6米双层挑高,南北双挑高阳台,88平方米户型最多可达到130平方米的使用面积。预计此类户型占到本次推盘总量的约五成,有120余套。

  即将开盘的天阳云筑,通过大阳台、飘窗、入户花园等设计增加空间的利用率,实现更多的赠送面积和高得房率。

  面向年轻群体的宋都东郡国际,主力户型为88平方米,通过装修改造的话,业主可以自己拓展出20多平方米的使用面积,并且东郡国际的88平方米户型是两房甚至三房朝南,全明通透。

  前期热销的大华海派风范,预计也将在5月推出180多套房源,89平方米主力户型可赠送双层挑高露台,通过隔断双层的装修升级,达到可扩四房的居住体验,变成储藏室、书房、健身房等功能空间。同时也可以在其中设置摇椅、沙发,打造一个阔气的私人空中庭院,可拓展使用面积20多平方米,除此之外,约89平方米的空间,还可以通过对空间格局的优化,提升利用率,实现两卫的使用格局。

热词:

  • 开楼盘
  • 房源
  • 板块
  • 主力户型
  • 东郡
  • 使用面积
  • 宋都
  • 开盘
  • 开发商
  • 檀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