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华保险杜淑香 创造七台河中心营销奇迹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新华保险第十一届高峰会员杜淑香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任何奇迹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勤付出和无数的汗水。新华保险黑龙江七台河中心支公司杜淑香总监以2011年的优秀业绩入围第十一届高峰会后,在今年开门红期间也屡出佳绩:她签下了七台河中支有史以来最高额度的一张保单——年交保费超过100万,标准保费超过70万。3月份当月,杜淑香完成标准保费超过170万元。这位叱咤职场风雨又不失温柔美丽的女人,就这样创造了七台河中心支公司营销史上的奇迹。

  奇迹、需要创造它的双手

  “要说这张单子,现在的心情没有想象的那么兴奋,倒是我部里的组员兴奋的一夜没睡,我睡的很踏实。”说这句话的时候杜淑香很淡然,在一张大单面前表现得出奇的冷静。这位“大单”客户是由客户转介绍的,杜淑香从和他从认识到签单不过两个月,见面也不超过5次,却如此顺利地拿下了。当别人问她是用什么方式拿下的这笔大单时,杜淑香的回答既简单却又蕴含哲理:“我认为奇迹无处不在,很可能蕴藏在某一个角落,就看你能不能发现它。新华保险是孕育奇迹的温床,而我们的保险产品就是奇迹的种子,在新华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奇迹,关键在于我们怎么对待它,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平静、专业制胜

  谈到签单的过程,杜淑香用了两个词来总结——平静、专业。这两个词,简单却发人深省。杜淑香说:“内心的平静、外表的平静,无论是高端客户还是中低端客户,我们在面对他们是都要这样去做,你平静才能有气场,追是追不出高保单的,心态平和才能让你的思路清晰。”

  尽管从事保险工作多年,但杜淑香一直坚持不断学习保险专业知识,学习应对客户技巧,学习带领团队作战的技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学习成就了她今天的专业与沉着。杜淑香说:“应对高端客户,理念的沟通优先于产品利益的讲解,我从合理避税讲到资产转移,又从遗产税讲到子女继承,产品其实就是一副骨架,我们通过专业的理念引导,一点点丰富它,赋予它血肉、灵魂,这样客户才能接受。”

  坚持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杜淑香自2004年加入新华,从那一刻起她就勾画了未来的美好蓝图。她认为从事保险工作不仅能够解决经济问题,更重要的是能给她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从一张6千元的保单让她兴奋得夜不能寐,到一张3万元的保单让团队欢呼雀跃,再到如今面对百万大单依然能够沉着冷静,这一步步走来,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她也从未放弃过对未来的最求。

  杜淑香说:“从我签成第一张保单的那刻起,就从未停止过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我坚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大保单可遇不可求,遇到是我的福气也是我的收获,我会一直坚持、坚定地走下去,我坚信自己的未来、新华保险的未来无可限量。”

热词:

  • 杜淑香
  • 新华保险
  • 七台河
  • 保险工作
  • 保险专业
  • 保险产品
  • 大单
  • 保单
  • 营销
  • 创造奇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