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震荡回落 道指涨0.33%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震荡回落。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36.7万,预示着各公司在5月份可能增聘人手。但思科公司的利空财测一度使科技板块承压。

  美东时间5月10日15:03(北京时间5月11日03:0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2.69点,报12877.75点,涨幅为0.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54点,报2938.25点,涨幅为0.1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79点,报1360.37点,涨幅为0.43%。

  英国央行周四宣布维持0.5%的基准利率和总额3250亿英镑国债采购计划不变。虽然英国经济已陷入衰退,但英央行并不打算推出新的量化宽松政策。英国央行最近一次银率调整是在2009年3月5日,为下调0.5个百分点至0.5%。

  希腊极左翼政党Syriza的领导人阿莱克西斯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周四表示,他将会“尽他最大的能力”帮助希腊留在欧元区内,但是他也强调,还是坚决反对作为接受援助贷款条件而被强加的财政紧缩措施。

  如果下一届希腊政府按照选民要求和欧盟重新商讨援助项目,新政府可能持有价值超过5100亿美元的王牌用于讨价还价。希腊目前拖欠私营部门债权人,包括IMF和欧央行在内的公共实体以及其他债权人约4000亿欧元(5170亿美元)债务。这些债务中,约有2520亿欧元由官方机构持有,它们在两个月前进行的希腊债务重组中利用其特别地位避免了普通债权人所必须接受的投资损失。

  西班牙国债的卖压有所下降。昨天西班牙政府采取行动,将该国第四大贷款银行部分国有化。预计周五马德里将公布一项计划,要求银行进一步增强拨备应对房地产贷款的可能亏损。西班牙政府正采取各种措施力图说服投资者,自己有能力处理房地产泡沫破裂的恶果。

  石油输出国组织周四称,国际石油需求量在2012年将以每天90万桶的速度增加,高于其4月预测的每天86万桶。OPEC表示,美国经济回稳和日本关闭核电站等因素将在短期内挽回石油需求下跌的趋势。

  联合国10日发布的年度调查报告预测,受发达国家需求降低等影响,2012年亚太地区发展中经济体经济增速将进一步放缓,从2011年的7%降至6.5%。发达经济体为重振经济可能会实行一些政策,尤其是流动性注入将给亚太地区带来资产市场泡沫、汇率走高和通胀压力等风险。

  美国劳工部宣布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坏于预期。在截至5月5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6.7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6.6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6.5万。

  美国商务部宣布美国3月贸易赤字数据美元坏于预期。3月美国的贸易赤字为518亿美元。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95亿美元。2月的贸易赤字为460亿美元。

  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4月进口价格数据低于预期。4月的进口价格环比降0.5%。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2%。3月的进口价格环比增1.3%。

热词:

  • 震荡
  • Syriza
  • 美股
  • 尾盘
  • 涨幅
  • 经济学家
  • 贸易赤字
  • 进口价格
  • 美国劳工部
  • 英国央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