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间公告汇总:嘉寓股份遭股东减持260万股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科股份(002633)5月11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申科与上海浩杰于2012年5月10日签署了《部分资产收购协议》,上海申科受让上海浩杰截止资产评估基准日(2012年3月31日)部分存货、建筑物类固定资产以及设备类固定资产,交易金额为4442.94万元。此次资产收购所需资金全部由上海申科自筹。

  此次收购预计每年度将给公司增加人民币8000万至1亿元左右的销售收入,实现净利润650万元至1000万元左右。

  福安药业(300194)5月11日午间发布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QFII、RQFII实际每10股派2.7元;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公告称,公司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17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8日。

  千山药机(300216)5月11日午间发布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实际每10股派2.7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对于其他非居民企业,我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公告称,公司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17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8日。

  嘉寓股份(300117)5月11日午间公告,公司收到建银国际的股份减持告知函。建银国际通过与北京嘉寓新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宗交易减持260万股公司股份。

  自2012年1月13日2012年5月9日期间,建银国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349.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

  太阳鸟(300123)5月11日午间发布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QFII、RQFII实际每10股派0.9元;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公告称,公司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7日。

  翰宇药业(300199)5月11日午间发布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5.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QFII、RQFII实际每10股派4.50元;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00股。

  公告称,公司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7日。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公告
  • 减持
  • RQFII
  • 全体股东
  • 证券投资基金
  • 总股本
  • 含税
  • 公司拟
  • 除权除息日
  • 申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