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天猫电器城家电数码促销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上周2亿元打造“狂暑季”之后,5月14日,天猫电器城宣布本周继续以“狂暑季”为主题打造“家年华—小家电”专场、数码“定制套包”专场等回馈消费者。“消费者实惠是折上折,商家降价基础上,天猫电器城还将配合提供赠品、支付宝红包等。”

  据了解,家年华专场将集结所有的热销小家电,通过淘宝物流宝发货,保障消费者现货速达。结合上一周小家电数据来看,买给妈妈作为“母亲节”礼物的小家电网上销售非常火爆。相比去年同期小家电提前热销的交易额增长了近110%。

  “家年华”小家电专场将持续给妈妈“送大礼“,从5月14日到5月18日四天的时间中,全场价格5折起,最低如奥克斯不锈钢电水壶66元,而爆款机器人扫地机则是单价降价幅度最大的,日常价值2000多元的机器人扫地机则普降千余元。用天猫电器城谭飙的话来说,即便是一个小小的豆浆机、吸尘器、微波炉,烤面包机等小电器,天猫电器城都希望能够做到“小而精”和“小而全”,做品类最多,品质最优的小家电,而不是“小而贵”。据悉,由于平台的直销属性,天猫电器城目前的小家电品类是所有B2C网上销售中最齐全的,而作为大家电的补充的小电器,往往是更换频率最快的,价格的优惠也将成为理性消费的优选。

  在数码专场中,天猫电器城联合罗技、金山、支付宝快捷支付,独家定制了罗技G300剑网3特别版套包,该套包将于5.19-5.20正式发售,五折限时疯抢,加送价值10万赠品,越早拍,赠品越给力。且快捷支付独家赞助6万支付宝红包,使用快捷支付则有机会获得。

  记者了解到,天猫电器城这种“贴钱式”的消费回馈在上周就已经开始,平台式B2C厂家的直供价格本身就低于线下以及其他的自营B2C平台,再加上平台方的投资补贴,消费者买的多,实惠就更多。

  据悉,整个“狂暑季”活动将从5月持续到8月,天猫电器城联手3C数码家电类的近千商家数百品牌分场次进行。5月23日至28日,天猫电器城将分别开出手机、笔记本、相机等数码产品专场,每款参加活动商品直杀行业最低价。5月底,数家一线品牌商将联手组织20万台厨房小家电大促。接下来的6、7、8月更有极其重磅的活动连续进行。

热词:

  • 天猫
  • 数码促销
  • 电器城
  • 支付宝
  • 数码产品
  • 专场
  • 狂暑季
  • 母亲节
  • 套包
  • 赠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