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应流机电等九公司首发5月18日上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2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监会5月14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定于5月18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世宝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腾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三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九公司首发申请。

  应流机电此次拟发行1.0667亿股,发行后总股本4.2667亿股,拟于上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专用设备高端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

  世宝股份拟发行不超过6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27亿股,其中A股不超过2.40亿股,H股为8671.4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转向器及其他转向系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腾新食品拟发行177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707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发行人主营业务为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的速冻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安控科技此次拟发行1456万股,发行后总股本5822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业务属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主营业务为:RTU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RTU产品为应用核心的远程测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与实施,以及相关运维与技术服务。

  新大地生物此次拟发行1268万股,发行后总股本5068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良种油茶苗的培育与推广及油茶精深加工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艾比森拟发行2106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422万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专注于LED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神州绿盟信息此次拟发行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亿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专业安全服务。

  三奥信息此次拟发行167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67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媒体技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广电系统、电信运营商、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等行业客户提供数字媒体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协助行业客户建立数字媒体制作、管理、发布与互动平台,提高数字媒体制作、管理效率,增强数字媒体传播、互动效果。

  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定于5月18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此前,中国证监会发审委2007年第35次会议于2007年4月3日召开,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公司首发
  • 应流
  • 公司主营业务
  • 总股本
  • 深交所
  • 远程测控
  • 公司业务
  • 证监会
  • 证券时报
  • 研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