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我开始做空了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市场受到昨日尾盘的跳水加上外围大跌的影响,两市双双低开,沪指直接低开在疯牛说股平移支撑位2363点附近,然后顺势下挫击穿了支撑位,反弹后两度争夺2363点支撑位置,从早盘的板块来看表现较为散乱未能有效的达到大反攻的动力,食品,医药,矿产资源早盘表现比较抢眼一些,而机械,房地产,医疗器械等板块早盘领跌大盘,金融类板块表现并不良好只是横盘整理,成交来看较周一早盘基本持平。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大盘的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死叉向下,5日线与10日线形成死叉趋势,5日线拐头向下,走坏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担忧拐头趋势,绿柱放量态势。走坏趋势之一。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17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22和43的位置,J值拐头与KD值死叉向下态势,走坏趋势之三,但目前J值处于相对低位,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363点和2342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85点和2411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435点的压力.

  这两天的走势可以说让疯牛说股很意外,我相信不止是我一个人意外绝大多数的人都感到意外,首先是此次降准市场并不买账,而是扭头就走,这让市场处于捉摸不定的选择,在前面疯牛说股提到过一个问题,那就是改革,未必连降准也在改革的行列之内?疯牛说股认为现在市场是在向下寻找支撑,面临着前面偌大的套牢盘前面市场这样的选择是可以理解的,那么市场现在是不是就此结束了,首先要看今日的强度,如午后市场在反弹疯牛说股认为首先在这个点位应该减仓了,因为现在市场的突发性指标没有明显的止跌迹象,故短线我们首先做的是高抛,在相对低点再低吸。

  疯牛说股并不是墙头草市场目前的趋势已经被连续的下跌给拉扯的七零八落了,热点也并不明显了,现在弱反弹请开始减仓,市场在逐步为了迎接一些人做准备了,当然不管跌到什么地方,疯牛说股始终认为2300点以下的股票才是真正的金子,那么我们不妨空仓一段时间等待市场杀出一个真正的底部,再行考虑!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疯牛臆测】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反弹请减仓!等待低点出现!

  【疯牛悟道】

  我不是神,充其量算一个略懂投机的混子!

  疯牛说股所有的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转载合法,盗窃可耻!

热词:

  • 做空
  • 沪指
  • 大盘
  • 死叉
  • 支撑位
  • KDJ指标
  • 板块
  • 拐头
  • 点位
  • 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