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张晋芳:新华保险让我重新认识自我价值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张晋芳原是山西省灵石县的一名普通会计,2006年在灵石新华保险筹备时,经人推荐来到新华保险。这样的机缘巧合让她重新认识到了自我的价值,并将自己的才能充分施展出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保险营销员。

  谈及当初为什么毅然决然放弃了原来安稳的工作,选择了当时在当地还名不见经传的新华保险,张晋芳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也正是这个故事改变了她一生的轨迹。那时与她同单位的一个好姐妹,家中突发变故,丈夫车祸去世。一时间,家里失去了顶梁柱,这位好姐妹的孩子面临失学的危险。热心的张晋芳在单位组织了一场捐款,但毕竟作用有限。这时她开始思考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这些因亲人离世而伤心悲痛、又因失去经济依靠而生活困苦的人。这时她逐渐知道了有一种职业叫做保险营销员,有一种爱与保障叫做保险。正是为了帮助更多像好姐妹那样遭遇不幸和困难的人,张晋芳选择了保险行业,选择了新华保险。

  不知不觉,张晋芳在新华保险已经工作了五个春夏秋冬。人们常说保险是一个不太受人待见的行业,张晋芳在这五年中遇到了无数的困难和挫折。特别是一次在和同学的聚会中,她在给同学留手机号时,无意中发现有位上学时很要好的同学,竟把她的号码保存为“不能接”。当天晚上,张晋芳伤心了很久,但第二天她依然准时到达公司,在早会上她主动要求上台做分享。在讲述了同学聚会上发生的事之后,她说了这样一段话话:“当我们把爱带给大家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挫折,我们就把它当成一个人把所有的积蓄捐给穷困老百姓以后却被人叫做是傻子一样。我们总是会被一些人误解的,但是想想接受了我们爱心的那些人,想想当有人出了意外,有人失去亲人之后,我们小小的保单起到了多么至关重要的作用,即使在我们垂垂老矣的时候也会问心无愧。我为自己可以成为保险营销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接下来我要把保险这种爱和保障送到千家万户,甚至是那些一开始误解我们、不看好我们、不待见我们的人!”正是这种单纯而善良的愿望起到了消除误解、感动人心的作用,一个月之后,那位同学通过张晋芳给自己一家三口都买了人寿保险。

  就在这样坚定的决心和善良的愿望驱使下,张晋芳在灵石新华保险的五年中获得荣誉无数,重新认识和实现了自我价值: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3年获得新华铁人称号;获得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2008年度吉尼斯标保王称号;2010年获得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功勋员工”称号。凭借持续傲人的成绩,张晋芳有幸参加了从2006年至今历届新华保险高峰会。

  谈到新华保险对自己人生的影响,张晋芳这样说:“我的成绩不单单是自己努力的结果,还要依靠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没有这么好的工作环境和这么优秀可爱的工作伙伴和战友,我是无法坚持到现在的。我要感谢新华在这五年给我的所有,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会借着新华保险这个平台把我微薄的爱送到更多的人群中去的。”

热词:

  • 张晋芳
  • 新华保险
  • 保险营销员
  • 保险行业
  • 自我价值
  • 让她
  • 2006年
  • 2010年
  • 2009年
  • 有一种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