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武昌南湖4S双店开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为出席仪式的领导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南湖4S双店开业剪彩)

  5月12日,武昌狮子山下,南湖岸边,彩旗招展,龙狮起舞,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的东风鸿泰南湖4S双店举行盛大开业典礼暨百辆汽车销售交付仪式。同一个投资人,在同一地点,同时建设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大品牌4S店,对于神龙公司未来的网络发展模式具有示范引领和风向标的意义。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卫东,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邱现东、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吕海涛、神龙公司公关行政部部长孙万湘以及武汉市地方政府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并为双店开业盛典剪彩。

  我佳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邹夜雨高兴地从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邱现东手中接过一次性购买110辆双品牌汽车的钥匙。

  此次开业的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武昌南湖4S双店,由东风鸿泰武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东风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依托神龙,携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立足武汉,布局全国,高起点打造营销服务“航母”,并向二手车、租赁服务等衍生业务拓展,构建汽车销售服务的全价值链;随着这两个4S店的开业,东风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武汉三镇已有8家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4S店。

  “武昌南湖4S双店的开业,是神龙公司打造汽车品牌化营销航母的重要举措,也是神龙公司实施‘5A’计划,加快网络布局发展、提升客户满意工程的客观要求,更是神龙公司新营销体制正式运行一周后迎来的首家4S双店开业盛典,战略意义非同凡响,必将为客户带来更多惊喜、更多满意的服务体验!”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在仪式上热情致辞,预祝开业大吉,旗开得胜。

  武昌南湖4S双店,是东风鸿泰严格按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网络发展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倾力打造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车辆上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双店,占地面积1.5万平米,布局合理、设施先进、环境优美,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我们将秉承‘以诚悦心、服务至上’的理念,保持品牌差异化营销与服务,推进全价值链的资源优势互补与共享,以更专业、更高效、更满意的一站式服务,回报客户的信赖与厚爱。”武昌南湖4S双店总经理毛创新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据悉,新店开张前,已签订购买800辆—1000辆分批实施的大客户意向协议。“我之所以选择在南湖4S双店一次性购买110辆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汽车,一是对这两个品牌的信赖;二是对东风鸿泰的信赖;三是对南湖4S双店服务的信赖。”我佳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邹夜雨如是说。(博镭 龚轩)

热词:

  • 东风标致
  • 东风雪铁龙
  • 南湖
  • 神龙公司
  • 4S店
  • 店开业
  • 东风公司
  • 航母
  • 武昌
  • 鸿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