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兰州亚太股份公司开展岷县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部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送温暖献爱心,向灾区捐助款物达40万元

记者 谢小亮

  商报讯 5月10日至11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发生大范围冰雹及强降雨,甘肃岷县特大冰雹山洪泥石流灾害,截至5月14日,灾害已造成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53人遇难,18人失踪。与此同时,岷县还有6404人急需转移安置,有3460台农机具不同程度受损;因灾造成4座35千伏变电站、3条35千伏线路和10条10千伏线路损毁中断,4.6万群众断电.由于灾情重大,全县目前还有2个乡镇、42个村至今没有恢复通电;因灾使岷漳方向本地网被冲毁,导致东山区6个乡镇全部通信中断,此次灾害致岷县直接经济损失达68.4亿元。已有近三万名群众被紧急转移,急需生活保障物资帐篷、棉被、炉灶、面粉等物资。兰州亚太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捐助活动,为灾区献爱心。

  获悉灾情后,兰州亚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全祖组织召开紧急会议,股份公司安排捐助10万现金、20万元购置救灾物资、并责令下属岷县金鑫矿业公司,充分利用企业优势投资10万元抢修乡村排洪渠,以上合计捐助款物40万元;5月15日早在西关亚太名苑楼下举行了“兰州亚太股份公司援助岷县救灾捐助仪式”,亚太股份公司所有共产党员、管理人员以及机关工作人员等五百六十余人参加;兰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宏昌致辞,高度肯定了亚太企业的慈善义举;亚太股份公司董事长朱全祖和兰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伞秀香进行了捐助交接仪式;亚太捐助岷县救灾慈善活动,充分表达着亚太企业各级同仁,对甘肃父老乡亲的关爱之情,凝结着共同抗击灾难的坚强意志。

  兰州亚太股份公司创建于1996年8月,是甘肃地产界首家控股上市企业,是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资本运营、矿业开采、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大型股份制企业。

  15年来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已成功开发了以“亚太花园”“亚太大厦”“亚太名苑”“亚太嘉园”“亚太·国际公馆”等为代表的10余个经典小区,累计开发面积300万平方米。“亚太嘉园”荣获“2006年中国名盘100强”;2006年、2007年蝉联两届“兰州十大优秀企业”荣誉榜;2007年荣获“中国房产名企50强”;2008年荣获全国工商联“抗震救灾先进单位”;两届入选甘肃省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名列三甲;2010年获甘肃10大慈善企业等殊荣。

  兰州亚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了骄人业绩,饮水思源,倾力回报社会,解决下岗职工3000多人;先后向张掖、汶川、陇南、玉树、舟曲等灾区的下岗职工、社区困难户、烈军属、乡镇学校、慈善机构捐款捐物,连续举办七届“亚太学子”活动,资助家境贫寒的大学生完成学业,截至目前累计捐款捐物总计3000余万元。今后亚太股份公司将不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积极主动承担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家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词:

  • 岷县
  • 亚太
  • 定西市
  • 股份公司
  • 2006年
  • 嘉园
  • 舟曲
  • 漳县
  • 变电站
  • 2008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