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凌丰集团: 以优质产品赢得广大客户群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品牌商客户对不锈钢餐厨具产品质量和交货期要求很高,对生产厂商的选择非常严格,双方的合作一旦建立,将保持长期稳定的关系。

  凌丰集团拥有凌丰香港、凌丰国际、凌丰英国、CS AG公司和CS国际公司五大国际贸易公司作为销售平台。根据中国海关总署信息中心统计,2006年—2011年,凌丰集团不锈钢餐厨具连续六年出口总额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保持第一。

  凌丰集团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并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和良好的客户结构。在欧洲市场,凌丰集团与法国SEB、家乐福,德国Metro、Tchibo、ELO、FISSLER,荷兰Hema、BK、TCC,瑞典OBH、俄罗斯Vitesse和瑞士Vinzer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德国B/R/K、ELO、意大利LAGOSTINA、法国TEFAL等国际知名品牌提供OEM/ODM服务;凌丰集团与以上公司建立的合作关系主要包括两种形式,一是为国际或区域知名的不锈钢餐厨具品牌商进行OEM/ODM生产,如FISSLER、BK、TCC、瑞典OBH、俄罗斯Vitesse、瑞士Vinzer及法国SEB等;二是与国际或区域知名超市零售商之间的长期合作,如家乐福、德国Metro、Tchibo、荷兰Hema等,合作形式为间接合作,在通过超市零售商认证后,凌丰集团产品得以进入超市进行销售。在北美市场,凌丰集团产品已进入大型连锁超市Wal-mart、Costco Wholesale等进行销售,并与All-Clad、Tramontina、Calphalon等大型厨具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上述客户都与凌丰集团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合作时间长,合作范围广、业务互补性强、业务发展互利共赢。

  同时,凌丰集团加大了自主品牌建设力度,重点培育国内高端市场直销客户群体。目前,凌丰集团已形成华北、华南、华东和西南等四大销售区域,建立了67家专卖店、生活体验馆和百货专厅等直营终端,并陆续在上海、成都、大连、沈阳和哈尔滨等城市发展了一批经销商,直营终端数量快速增长,形成了较完善的国内高端不锈钢餐厨具产品销售体系。

热词:

  • 凌丰
  • Hema
  • TEFAL
  • 集团
  • 不锈钢
  • 餐厨具
  • 优质产品
  • OEM
  • TCC
  • OD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