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康佳32载同步大惠 全国热寻"ME TOO"达人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五一节后,纵观国内彩电市场,消费者对云电视的兴趣以及需求依然高涨,其取决于今年智能电视在Android系统、交互操作以及云功能技术层面的大幅度升级,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全新的家庭娱乐体验。作为云电视知名品牌康佳,发布的X9000系列旗舰产品,凭借三大同步技术站稳五一市场。为庆贺康佳集团32载辉煌荣耀,又于5与14日发起了ME TOO同步大惠送的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以低价享受到这款旗舰新品。此次活动康佳倾情奉上2000万奖品回馈消费者,寻找康佳“有缘人”并有机会享受康佳彩电空前折扣,购买新一代同步云电视更有千万豪礼相送;而参与康佳官方微博活动,更有惊喜奖品赠送。

  本次活动将以“ME TOO同步大惠送”作为主题,热寻“ME TOO达人”,面向全国寻找32周年有缘人:1980年生人或身份证、手机号码……有32连号的消费者;五月发生结婚、乔迁、升迁、生宝宝……喜事的消费者;家里有康佳产品的老客户。凡符合以上任意一条的消费者即可通过回复康佳微博、促销短信“ME TOO”或现场登记成为“ME TOO达人”,获取300元电子券和精美礼品一份。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交互的方式,在传统的线下参与方式基础上,增加了微博线上互动。活动期间,在微博上也会同步举行“热寻ME TOO达人”活动,同样有大奖相送。

  本次康佳ME TOO同步大惠送的主打旗舰产品X9000系列,凭借三大同步设计,得到了行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其搭载了最新Android4.0系统,使得UI界面更美观,并轻松实现多屏互动。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最潮的无边框设计,更时尚更美观,将电视画面与家庭环境融为一体,视觉感受更逼真,观看3D大片也能充分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在操作方面,康佳自制研发的Touch智控遥控器,实现了全球首创的“触摸式”交互,专为同步云电视打造的Touch智控能够像电脑触摸屏一样控制智能电视,通过各种手势识别、多指触控完成各种操控,除此之外,一键“语音精灵”功能能够通过声控控制电视,“定制式”的语音识别系统让操作更精确,有效避免环境杂音干扰与错误识别。而在功能上,康佳与金山软件战略合作,推出了真正意义的云端功能,包括云存储、云安全、云办公、云健康等,在云端技术的支撑下,异地视频聊天、影音文件无限存储,让生活变得更无拘无束。康佳32周年厂庆活动期间,购买云电视产品还将获赠Touch智控礼包、3D礼包、充电器礼包、3D眼镜实用大奖。

  康佳多媒体事业本部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经理许宏俊对“METOO”解释到,在康佳32周年庆之际,“3”取音符“Mi”意,2取英文“Two”意,代表康佳32周年,“Mi Two”又谐音“ME TOO”代表康佳“同步”概念,形象的表现了康佳32周年以同步为消费体验重心的惠民活动。是康佳与消费者同在,同步走进新生活之意。本次活动契合了康佳新一代同步云电视所传播的‘不同世界同步精彩’理念,也为康佳开启了精彩的同步年。

热词:

  • 同步
  • ME
  • TOO
  • 手势识别
  • 1980年
  • Android
  • 同步设计
  • 康佳彩电
  • 康佳集团
  • 智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