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茂硕电源:智能驱动引领行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又称光亚展)即将于6月在广州拉开序幕,这是全球最大规模的LED照明展览盛会,国际化专业化及参展门槛在行业内均属较高水平,茂硕电源凭借着在LED驱动电源上的绝对领先优势,受邀参加本届光亚展。

  日前,茂硕电源作为高可靠性、智能化、高效节能开关电源制造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已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中国LED驱动电源行业第一股。在这个良好背景下,茂硕电源趁势而上,不断的创新,以其独立研发的全球领先的SST智能照明驱动技术,欲打造LED驱动电源行业风向标。

  茂硕电源以SST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让LED路灯二次节能。使用茂硕电源就可以根据环境、时间等的变化,工作人员在控制室通过相关网络,远程控制LED路灯开关、调光,还可反馈电压或电流、状态查询、故障报警等,这些都是茂硕电源所开发的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产品特性。茂硕电源已开发了十数种智能调光方案: 1. 室内可控硅调光;2. 0-10V模拟调光;3. 红外感应智能调光;4. 时间智能控制(可调);5. DALI智能无级调光;6. 电力载波(PLC)智能远程无级调光;7. TCP/IP远程无级调光;8. RS485/DMS512智能远程无级调光;9. AC100V-240V供电,定时调光;10. ZIGBEE智能远程无级调光; 11. GPRS智能远程无级调光,可以满足室内外有线、无线等多种调光需求,可达到进一步节电及延长LED路灯寿命的目的。

  LED路灯照明产品节能效果大家都有目共睹,通过智能驱动方式使项目实现“二次节能”则较为少见。而茂硕电源已将其智能驱动技术广泛应用于LED照明领域。目前推出的11种智能照明驱动方案正是围绕实现节能、环保、多功能、高可靠和智能化管理等而进行设计研发的,为LED灯具的智能控制在不同应用环境下给不同客户提供了综合解决方案。

  据悉,2012年台湾光电周、深圳LED展,茂硕电源也正在积极筹备参展中。届时,茂硕电源的智能调光方案将在这些行业盛会中为广大客户揭开二次节能的面纱,将全球节能产业进行到底。(刘淑琴)

热词:

  •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 驱动电源
  • 智能调光
  • 驱动技术
  • 驱动方式
  • 无级
  • SST
  • 光亚
  • LED照明
  • 行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