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北京车展车模暴露? 宝马“躺着中枪”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车展上的“宝马女” 资料图

  【@围观】

  “宝马女”,估计很多读者对这个名词并不陌生,在北京车展上,该名车模因衣着暴露,一时“红”遍大江南北,宝马也招致一片质疑声。不过,宝马开始喊冤了。

  5月11日,针对外界盛传的宝马展台“少数车模衣着过分暴露”,宝马中国作出了回应,称在车展期间未使用衣着暴露的车模,外界所报道的模特是由改装车参展商AC Schnitzer展台邀请,与宝马集团无关联关系,宝马中国反对任何有违社会公序良俗的行为。

  宝马“躺着”也中枪

  据了解,北京车展期间,一名车模身穿镶满钻石的短裙,配上深V、薄纱、透视效果,十分暴露,配上宝马车,正所谓“香车美女”,一时被称为“宝马女”与“上亿模特”,成为车展的另一“风景线”。

  此事一经报道,该名模特便“红”遍大江南北,其衣着暴露引起了一阵热议,也招来一片质疑声。

  4月26日,首都精神文明办作出了回应,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中出现的不文明现象,提出严肃批评,要求展会属地顺义区有关部门,于公众开放日之前对现场进行检查,责令主办方立即整改。

  针对外界的质疑,宝马作出了正面的回应,表示宝马展台“少数车模衣着过分暴露”不确切,该车模并非宝马集团邀请。对此,网友调侃道:“宝马躺着也中枪”。

  车模由AC Schnitzer邀请

  “在历届车展中,宝马秉承展现世界顶级汽车作品的理念,始终以产品作为展览的中心,从未使用穿着暴露的模特。本次车展中也仅配备了专业讲解人员,为参观者提供产品介绍,其着装为宝马公司统一提供的标准职业套装。”宝马集团发布的公告称,据了解,有关舆论中提及的模特是改装车参展商AC Schnitzer展台的车模。AC Schnitzer是德国的一家专业汽车改装企业,与宝马集团无关联关系。传媒和公众对于某些展台的反感,宝马感同身受。

  宝马中国表示,AC Schnitzer中国市场有关代表在媒体访谈中使用“AC宝马”、“高性能宝马”等误导性说法,严重妨碍了宝马的品牌形象,对此坚决反对,并保留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我们对车展期间的有关误解感到遗憾,并在此重申:宝马中国反对任何有违社会公序良俗的行为。我们将继续秉承宝马之“悦”的理念,奉献始终如一的完美品质,不断前行!”宝马中国公告中表示。

  此外,宝马还对外发布了在车展中工作人员的着装样式,女士为灰色或者白色连衣裙,男士为西服,并没有传说中的暴露。

热词:

  • 车模
  • 宝马中国
  • 北京车展
  • 宝马集团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 宝马公司
  • 中枪
  • AC
  • Schnitzer
  • 宝马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