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华保险"祥瑞一生"新品上市 首尝APP营销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新华保险今日在北京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其最新设计开发的核心保障型寿险产品“祥瑞一生终身保障计划”。此外,新华保险还展示了最新产品互动体验工具,即APP(Application)产品营销工具。

  “祥瑞一生”:低费高保,功能强,价值大

  据悉,“祥瑞一生终身保障计划”由保额分红型终身寿险与提前给付重大疾病附加险组合而成,可提供身价、意外、健康、养老等多重保障,从根本上为客户搭建长及一生的风险防范体系。该产品主附险结合的设计模式,不仅可提供多层次保障,而且令费用更经济实惠,“低费高保”,可谓功能强,价值大。

  新华保险总裁何志光在发布会上指出这是在新的行业监管导向和公司发展战略下推出的一款战略性产品,标志着新华保险产品结构转型的开始。

  究竟“祥瑞一生终身保障计划”的具体功能与优势是什么?首先,该计划为客户提供终身生命保障,转嫁未知风险,体现生命价值;其次,对重大疾病给予救治资金支持。重疾保障范围达35种(类),并设有癌症特别关爱金,对治疗费用高昂的恶性肿瘤加强保障:第三,特别增设“养老年金转换”功能。客户可选择将保单适时转换为养老年金,增加保单的可见利益,灵活实现养老规划:第四,“祥瑞一生”采用新华保险经典的保额分红方式,通过复利的长期积累,使保障额度不断增长,体现出资金的时间价值。另外,还能帮助客户做好充分的遗产规划,有效传承财富。

  率先尝试APP产品营销工具 增强保险销售专业性、品质感与规范性

  新华保险在会上还展示了最新研发的产品互动体验工具,即APP(Application)产品营销工具。据悉,这是行业内率先尝试以应用软件的形式进行保险产品演示的探索,目前已有多款产品APP可在新华保险官网相关产品页面及苹果公司的App Store下载使用。

  如何开展金融领域数字营销、运用创新手段突破传统寿险销售模式呢?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研究员、北京工商大学数字内容学院前副院长胡玉书博士在会上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这是旨在顺应智能终端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建立与客户互动沟通的平台,增强无形的寿险产品的体验感,将单纯的产品销售转变为结合客户生命周期与实际需求进行充分沟通的互动过程。

  据悉,APP产品互动体验工具涵盖产品介绍、利益演示、案例分析、公司介绍等多方面内容,信息丰富、趣味性强,可自由下载,方便客户通过笔记本电脑、手机、PAD(苹果、安卓)等移动终端了解产品,实现人机互动,极大地增强了产品的体验功能,使保险产品销售的专业性、品质感与规范性大为增强。

  

热词:

  • 新华保险
  • APP
  • 保险产品
  • 新品上市
  • 保险销售
  • 祥瑞一生
  • 寿险产品
  • 数字中国
  • Application
  • 分红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