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混动版凯美瑞预计售价32-38万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0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众所周知,在新能源及混动领域,丰田一直走在领跑的位置,自新一代凯美瑞于去年底上市之后,其混动版车型也同样动作迅速。在4月底的北京车展上混动版凯美瑞也正式与大家见面。近日获悉,凯美瑞?尊瑞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5月21日在广州正式上市。

  凯美瑞已由上一代的单一车型发展为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一个品牌三个系列,其中凯美瑞·尊瑞(混合动力版)作为凯美瑞品牌的豪华车型则指向更高端的轿车市场。目前全国广汽丰田经销商处都可接受预定,订金2万元,最快6月初展车到店,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欣赏此车。

  配置增高,提升工艺等等无疑能使人们对产品产生较大的关注度,第七代凯美瑞便是这样乘风而来。与此同时混动版车型也将在不久正式上市,虽然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售价,但从丰富的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出这一次丰田认识到了上代车型失败的原因。

  目前越来越多的混动车型出现在了大家面前,不过其原理方面有所不同,丰田所采用的强混方式(混联式混合动力),主要特征在于发动机动力由动力分配装置进行分配,一部分用来直接驱动车轮,另一部分用作发电,因此电机的使用比率要比并联式更多,在油耗控制方面也更加优异一些。

  无论是从整体还是细节上来看,第七代凯美瑞都有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整体线条更加突出,老气横生的中庸态度也一并消失,顺应了目前更加前卫时尚的市场需求,这对于购买人群也起到了进一步的扩大。

  谁的空间最大谁就拥有了主动权,这样的做法一直很受用,所以目前各品牌的中级车都在为车内空间上做着不屑的努力,然而第七代凯美瑞却未动声色,车身尺寸与上代相比并未有显著的变化,面对竞争对手2800mm以上的轴距,凯美瑞的优势也大不如前了。

  尾部成为了此次改款的重中之重,棱线遍布于每个角落,线条犀利的尾灯也与前部有了更好的呼应,使其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动感。尾部配备了倒车影像以及两点式倒车雷达,对于泊车的直观性起到了不小的帮助作用。

  总结:在纯电动车配套设施短期无法快速完善的情况下,混合动力车型就成为当今最可能普及的汽车节能环保车型。虽然成本偏高,但它无疑是目前高油价,倡导节能环保大环境下的最佳途径。

热词:

  • 凯美瑞
  • 车型
  • 预计售价
  • 混合动力
  • 动力分配
  • 丰田
  • 车身尺寸
  • 棱线
  • 轿车市场
  • 北京车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