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Facebook上市第二天扎克伯格迎娶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扎克伯格和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在婚礼上亮相的情形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报道,刚满28岁的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身价超过187亿美元,被誉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豪”。让人意想不到的是,5月19日周六,就在Facebook18日上市的第二天,扎克伯格在他位于加州帕洛阿图市的住宅后院举行一个秘密婚礼,与交往9年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步入婚姻殿堂,正式终结单身生涯!

  9年爱情长跑后“拉天窗”

  据报道,现年28岁的马克·扎克伯格是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始人,他持有56%的Facebook公司最大股份,个人资产累计估计超过187亿美元,被誉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豪”。18日,Facebook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交易,市值高达1040亿美元,成为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案例。

  据悉,扎克伯格的婚姻大事一直是众多媒体关注的对象。众所周知,扎克伯格在2003年(一说2004年)读哈佛大学时结识了现年27岁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迄今两人已经交往超过9年,但多年来两人似乎从未将谈婚论嫁提上议事日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5月19日周六,就在Facebook18日上市的第二天,扎克伯格出人意料举行了一个秘密婚礼,与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步入婚姻殿堂,正式终结单身生涯!

  女友“毕业庆典”竟是婚礼

  据悉,这场秘密婚礼是19日下午在扎克伯格位于加州帕洛阿图市的住宅后院举行的。让人叫绝的是,这次婚礼的保密工作相当到位,可说是滴水不漏。据悉,当天只有大约不到100名宾客应邀出席婚礼,但他们事先全都以为自己是来参加为扎克伯格女友普莉希拉大学毕业所举办的庆祝活动———因为5月14日普莉希拉刚刚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院毕业,而14日那天恰好也是扎克伯格的28岁生日。

  然而,等嘉宾们来到扎克伯格家的后院时,他们却惊讶地看到,平时穿着随意、总是一身连帽衫休闲打扮的扎克伯格,此刻竟穿上一身笔挺庄重的深蓝色西装并打上了领带,而陪伴在他身边的普莉希拉则穿上了一身华美绝伦的正统白色婚纱!正当宾客们一头雾水之际,扎克伯格才终于宣布,实际上他并不是要为女友举办什么“毕业庆典”,而是要和女友举办婚礼!

  闪电结婚消息引起轰动

  据内幕人士披露,整个婚礼仪式十分简单低调。扎克伯格与着白色婚纱的普莉希拉携手穿过树阴走到宾客面前,然后宣读了结婚誓词。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扎克伯格与普莉希拉互相交换了婚戒。内幕人士披露说:“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普莉希拉佩戴的婚戒是由扎克伯格亲自设计的,不过那戒指看上去很普通,上面只镶嵌了一块十分简单的红宝石。”

  有趣的是,19日周六下午,婚礼刚一结束,扎克伯格就迅速地将他在Facebook上的个人状态更新为“已婚”,并在他的“Facebook时间线”上增添了一条最新的“生命事件”:“与普莉希拉·陈结婚了”。

  由于Facebook上市是近期全球最令人瞩目的焦点事件之一,因此身为Facebook创始人的扎克伯格在此节骨眼上闪电结婚的消息曝光后,立即引发轰动。·旺旺·

热词:

  • 普莉希拉
  • Facebook
  • 女友
  • 毕业庆典
  • 婚姻殿堂
  • 每日邮报
  • 婚戒
  • 闪电结婚
  • 白色婚纱
  • 住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