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禾丰牧业:创新与品牌助企业成长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17日证监会预披露了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申报稿)。禾丰牧业此次拟发行不超6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53911.76万股,拟于上交所上市。

  据其招股书披露,禾丰牧业主营业务为饲料业务,此外禾丰牧业业务还包括原料贸易、屠宰加工及相关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禾丰牧业积累了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品牌优势

  系统化创新能力

  禾丰牧业为鼓励创新,制定了《技术创新评估和奖励办法》,每年对技术创新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队给予相应的荣誉和奖励,极大地调动了全员参与技术长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使禾丰牧业形成了不断提升的系统化的创新能力。禾丰牧业先后被评为国家农产品研发中心饲料加工专业分中心、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试验站单位、辽宁省首批民营企业博士后科研基地、辽宁省第一批新型高技术领军企业、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且本禾丰牧业和四家子禾丰牧业相继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禾丰牧业的《安全环保型猪用符合预混料的研制和转化》通过了辽宁省科技厅的科技成果鉴定;2007年,禾丰牧业《潮湿状酸化动物饲料》获得国家专利;同年禾丰牧业4%大猪用复合预混料等4种预混料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许可,成为饲料行业中少数被允许使用“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证明商标的企业之一;2009年,禾丰牧业《仔猪用优质高效型饲料配制技术的产业化生产》获得沈阳市农村科技推广奖;2010年,禾丰牧业《高活性微生态制剂系列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入围科技部“十二五”农村领域科技计划首批预备项目清单。2011年禾丰牧业“仔猪健康养殖营养饲料调控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产品品牌优势

  品牌是市场的口碑,是客户的信赖。“禾丰”商标先后获得辽宁省名牌产品,辽宁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全国畜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饲料行业信得过产品等多项荣誉。禾丰牧业采取的多品牌运营方式技能多层地重复覆盖目标市场,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主辅品牌交叉覆盖为禾丰牧业的销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外,禾丰牧业实行的品牌区隔和品牌管理策略有效避免了内部冲突和价格混乱。

热词:

  • 禾丰
  • 企业成长
  • 品牌运营
  • 品牌管理
  • 创新能力
  • 企业技术
  • 生猪产业
  • 品牌优势
  • 技术创新评估和奖励办法
  • 潮湿状酸化动物饲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