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应用交付网络 (ADN) 重新审视互联世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F5 Networks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

  近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首次将其极负盛名的F5 Agility Summit带到中国,与中国用户与合作伙伴分享其卓越的F5解决方案。峰会期间, F5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兼总监John McAdam将携手F5首席技术官及产品研发高级副总裁Karl Triebes、亚太区域副总裁及中国区总经理张毅强与上海同仁见面并深入交流有关F5在应用交付域、云计算(Cloud)及移动互联(Mobility)及安全解决技术方面的趋势和公司发展动态,共同探讨F5如何助力企业在竞争激烈市场环境中,凭借互联网高效、安全的应用交付支持脱颖而出,更展望了F5不可限量的成长潜力。

  F5致力“应用交付网络”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F5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整合不同的技术,以便更好地控制企业IT基础架构,提高应用交付和数据管理能力,并使用户能够通过企业桌面系统和智能设备无缝、安全并更快速地接入应用。开放的架构框架使F5的客户能够在IT基础架构中的“战略控制点”以及公共“云环境”中应用业务策略。其产品通过不断软件升级,以其灵捷性确保客户能够将IT与不断变化的业务形势保持协调一致,根据需要部署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并对数据与服务的移动访问进行管理。在2011年中Frost& Sullivan亚太区ICT颁奖典礼中F5更荣获“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年度厂商”奖。

  “云计算”让应用交付无处不在

  到底什么才是“云计算”?对于F5而言,“云计算”是一个进化的概念。通过“云环境”为客户打造更完善的应用体验,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提高企业IT基础架构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F5的“云计算”技术具有卓越的安全性、便捷的授权管理整合能力及显著的负载均衡水平。此外,F5内置丰富的负载均衡算法,可以设置多种规则将用户的登录请求平均的分配的虚拟桌面服务器上,以增加吞吐量、加强网络数据处理能力、提高网络的灵活性和可用性。与此同时,作为首个提供集成支持SPDY、网络协议的ADC供应商,不断更新的技术使得F5的用户能够享受更为高速、流畅的“云计算”等应用体验。

  实现云计算的进程,势必带来了数据中心的三大发展趋势,第一个是大集中,第二个是数据中心的转型,第三个是虚拟化。作为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提供商——F5积极与虚拟化领域的各大厂商合作,共同帮助客户构建云计算平台。在F5的努力下,客户能够最大限度挖掘技术投资价值,节省虚拟化与云部署成本。

  “移动互联”激速企业IT革命风暴

  F5也一直在投入并钻研如何运用尖端的互联网技术、应用交付技术解决企业面临的日趋严峻的网络问题,提升企业应对网络业务的速度及能力。F5打造的“移动互联”技术在不影响原有企业IT机架设备的情况下,赋予其更为灵活、高速的网络业务处理能力。

  毋庸质疑,未来的应用交付市场将会发生重大的改变。安全网关方案、流控方案、应用虚拟化方案、负载均衡方案、WAN优化方案将会向“应用交付”融合。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满足快速的、安全的、高可用性的网络应用所需将成为应用交付的趋势。F5作为应用交付网络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提供安全、高速、高可用的定制化应用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大型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实现“随需应变”的IT的业务价值。

热词:

  • 网络业务
  • 网络协议
  • 应用业务
  • 网络应用
  • ADN
  • 网络问题
  • 云计算
  • 张毅强
  • 移动互联
  • 随需应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