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广东鸿图募资8亿扩大产量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稿件来源:600267

  本报讯 广东鸿图(002101)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以不低于10.16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8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7.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其中5.6亿用于南通鸿图汽车轻合金精密零部件增资扩产项目,1亿元用于南通鸿图补充流动资金,1亿元用于广东鸿图偿还银行贷款。

  通过项目建设,将实现年新增汽车轻合金精密压铸件2.2万吨的能力,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8.8亿元,而公司11年产能为3.1万吨,销售收入为13亿元。

  鲁西化工年产10万吨甲酸钠项目投产

  本报讯 鲁西化工(000830)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聊城盐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10万吨甲酸钠项目,经过单机试车和全面联动试运行,顺利打通全部流程,一次产出优等品。目前装置生产正常。

  公告显示,该项目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的项目-原料路线和动力结构调整年产30万吨尿素项目(以“航天炉”粉煤气化制气)提供的合成气和氯碱化工分公司生产的烧碱为主要原料,属于公司煤化工的下游延伸产品,该项目的顺利投产,进一步提高了合成气的综合利用价值,体现了煤化工、盐化工的循环经济模式发展的综合优势。

  上海莱士子公司获单采血浆许可证

  本报讯 上海莱士(002252)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下属武鸣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换发的《单采血浆许可证》。

  公告显示,经审查,武鸣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达到卫生部《单采血浆站基本标准》、《单采血浆站管理办法》和《单采血浆站质量管理规范》规定的执业登记条件,现经核准登记,准予执业并换发《单采血浆许可证》。业务项目为原料血浆采集;采浆区域(范围)为武鸣县、西乡塘区(不含城区)双定镇、那龙镇、金陵镇、坛洛镇、安吉镇、心圩镇、石埠镇;有效期限自2012年4月20日至2014年4月19日。

  海正药业牵手辉瑞组建合资公司

  本报讯 海正药业(600267)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18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海正杭州公司与辉瑞卢森堡公司正式签订了《合资经营协议》,三方将共同出资设立中外合资“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2.95亿美元,注册资本为2.5亿美元。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25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5%;公司全资子公司海正杭州公司以位于富阳的相关项目的固定资产、在建工程及土地使用权等资本资产按照评估价值作价出资1.15亿美元,占46股权%;辉瑞卢森堡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225亿美元,占注册资本的49%。

热词:

  • 募资
  • 产量
  • 单采血浆许可证
  • 鲁西化工
  • 海正药业
  • 煤化工
  • 杭州公司
  • 合资经营协议
  • 单采血浆站管理办法
  • 单采血浆站基本标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