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MINI成功改写汽车漂移入位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5月21日,“2012 MINI中国任务”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见证了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的全国上市——MINI COOPER S中国任务特制版以及MINI COOPER S CLUBMAN中国任务特制版价格分别为34.7万元和36.9万元。MINI COOPER S中国任务特制版还在现场成功刷新了“前后距离最短的汽车漂移入位”吉尼斯世界纪录,新纪录为15cm。

MINI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的瞬间

宝马中国MINI管理总监朱江先生(右)讲话

  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总监朱江先生在发布会表示:“今年是‘MINI中国任务’连续举办的第三年。作为国内最富创意与挑战的一个汽车驾驶类活动,它将MINI的世界带到全国车迷的身边,近距离展示它丰富的品牌内涵,以及半个多世纪以来征服了无数人的卓众运动性能。今天,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刚一出世就打破了汽车漂移入位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为即将参加全国海选的选手们助威。我们期待着今年会有更多MINI粉丝亲身经历那些令人激动的兴奋与感动,和MINI成为亲密的朋友!”

吉尼斯工作人员丈量距离

  能够在现场目睹整个打破记录的过程的人可能不多,但整个现场在MINI顺利进入车位的那一刻便沸腾起来,这种看似不可能被打破的记录如此简单的通过几秒钟的时间就被改写,可见车手以及MINI的无比神勇。

最终确认距离为15cm,并颁发奖状

  经典Mini早在1998年和1999年连续两次由英国车手Russ Swift刷新过漂移入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在长达10年的历史中一直捍卫这一荣誉。今天,MINI再次挑战自我,最终成功改写历史,将这一纪录缩小到了15厘米。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挑战所使用的MINI COOPER S中国任务特制版一出世便点燃了全场气氛,MINI的精准操控、运动精髓和一如既往的卡丁车乐趣让到场粉丝如痴如狂,尖叫不已。

热词:

  • MINI
  • 改写历史
  • 吉尼斯世界记录
  • 漂移
  • 宝马中国
  • 车手
  • 卓众
  • 吉尼斯世界纪录
  • 选手
  • 品牌内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