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华保险张燕飞 言出必行重承诺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伴随着柔和的春风,新华保险不断创造着骄人的佳绩,A+H股的成功上市,全新发展战略的落地实施,也意味着新华将迎来一个更美的春天。作为新华保险大家庭中的一份子,看着公司一步步迈向更高的目标,张燕飞心中兴奋不已,这也让她再次回想起了在新华保险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机遇回忆 初入新华

  2008年,意气风发的张燕飞在毕业典礼上和同学们挥泪告别,她的人生之旅也从此开启了新的篇章。公务员考试落榜之后,张燕飞跟随做生意的母亲来到了伊犁,在这里张燕飞第一次走进了新华保险,她在这儿听了一堂专题培训,内容是如何突破自我,演讲内容深深地打动了张燕飞,她当场决定加入新华保险。张燕飞告诉自己,面对未来一定要勇于尝试,在历练中成长。就这样,在2010年5月张燕飞进入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伊犁中心支公司成为了一名见习业务员。

  不断摸索 总结经验

  和每一个刚刚进入新华保险的新人一样,张燕飞开始忙着组织拓展,主任每天都带着她在小区门口摆咨询台,发宣传彩页,积累客户名单。慢慢的张燕飞掌握了不少规律,总结出了不少经验。通过分析,张燕飞渐渐总结出了购买保险的客户群。世间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变有了路。保险也一样,每个业务员都有自己的性格特征,客户性格也大相径庭。所以,必须走出自己的风格路线,将其发挥到极致,也许你就成功了。2010年8月,张燕飞经过三个月的考核成为新华保险的一名正式业务员,并且以优异的成绩入围了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第一届百强精英,顺利晋升为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伊犁中心支公司客户经理。

  诚心服务 突破自我

  保险做的就是服务,不论客户有什么要求,张燕飞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满足他们。“我答应客户的事,就一定会做到。”有一次,一位客户想找张燕飞咨询保险,她答应了第二天为客户当面讲解。天公不作美,去拜访客户的的时候下起了鹅毛大雪,很多线路的汽车都停运了,为了履行承诺,张燕飞决定包车去客户家。看到张燕飞冒着这么大的雪还来上门服务,客户被张燕飞的真诚深深地打动了,觉得把自己的保单交到她的手里自己很放心,于是当场就签了保单。中秋节那天,张燕飞做了自己的第一次客户答谢会。那天,张燕飞在台上哭了,看着那么多熟悉的面孔,想起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张燕飞感慨颇多。张燕飞的真诚付出收获了丰硕的果实,进入新华保险以来,她连续五届入围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百强精英,2012年4月入围新华保险总公司第十一届高峰会,获得“新华尖兵”称号。8月,她将赴澳大利亚参加悉尼IDA。

  一转眼张燕飞加入新华保险已经两年多了,在这两年里,张燕飞坦言自己收获了很多。她希望更多地大学毕业生能够像她一样加入新华保险。在保险行业,未来的机遇会很多,新华保险也需要并且欢迎这些高素质的人才。张燕飞说:“如果你有成就一番事业的雄心,新华会让你快速的成长,会给你成就感,同时也会让你明白,想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努力和坚持!”

热词:

  • 张燕飞
  • 新华保险
  • 保险行业
  • 2008年
  • 2010年
  • H股
  • 大学毕业生
  • 落榜
  • 公务员考试
  • 包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