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股指良性震荡 希望就在前方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早盘持续在昨日收盘价下方震荡,11点之后股指出现一波快速杀跌,13:30之后股指股指又震荡回升至收盘,K线收出良性小阴线。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水泥行业(尖峰集团、宁夏建材、祁连山)、酿酒行业(金种子酒、老白干酒、古越龙山、沱牌舍得)、深圳板块(特力A、沙河股份、深华发)、生物制药(白云山、广州药业、莱美药业、长春高新)、券商板块(西南证券、西部证券、华泰证券)等有相对不错表现。综合来看:两市全天呈现为震荡回落整理的走势,全日最高2378点创出2330点反弹以来的新高,盘中最低点2350点依然在巨丰投顾近期持续提及的2350点附近,尽管今天盘中跌幅较大,但市场还在巨丰投顾所指出的2350点区域震荡,所以市场仍然属于良性状态。

  【消息面】 :昨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业务试点办法》正式发布,这标志着中小企业私募债业务试点正式启动,首批中小企业私募债品种有望于6月中旬推出。《试点办法》明确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为未上市中小微型企业以非公开方式发行的公司债券,要求发行利率不得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3倍,并且期限在1年(含)以上。中小企业私募债采取备案制发行,交易所在接受备案材料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备案,并在深交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为私募债券提供转让服务。

  【技术面】:昨日两市出现大幅上涨局面,今日两市早盘再度上穿10日线后遇阻回落整理。近期市场持续在巨丰投顾指出的2350点附近上下运行,昨日第一次突破5日均线压制,对空头起到了一定的遏制作用,今日市场虽出现了震荡,但因股指还在2350点上方附近震荡,所以市场总体还属于良性状态。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近期持续表明我们的观点:1、股指在2350点附近一带需要持续考验支撑位的有效性。2、如果2350点附近支撑位考验成功后出现向上攻击状态,表明市场筑底成功,一波行情即将开始,并有希望挑战本年度新高。截止目前,股指还处于震荡阶段,支撑位是否有效,还需要几天的确认,总体来说一句话:有希望但并不保险,希望投资者特别注意这点。

热词:

  • 股指
  • 震荡
  • 巨丰
  • 券商板块
  • 债品种
  • 小阴线
  • 消息面
  • 私募债券
  • 中小企业
  • 支撑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