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华保险林红:感恩付出 收获成功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沙石没有放弃责任,因此得以成就大山;水流没有放弃责任,因此得以成就大海。从加入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第一天起,林红就用这句话勉励自己,努力将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对工作尽心尽责,全力以赴。2009年获得“深度开发奖”;2010年参加“新马泰高峰会”获得“钻石团体奖”、“突击奖”;2011年参加“日本高峰会”……“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不要问公司给予我们什么,要问我们给公司做了什么。”一路走来,荣誉、鲜花和掌声让林红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了感恩,充满了爱。

  坚持 收获成功

  林红2009年8月开始转入新华保险银保续收服务部,当时面临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组建一个标准组,发展成为一个标准部。林红当时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做大做强。从三个人到带组、分组、组成分部,中间经历了很多的困难,林红也哭过,甚至想过不干了,但哭完后她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走下去,一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经过冷静思考和总结后,林红及时跟大家相互沟通,使团队的思想达成统一,劲往一处使,终于在2011年6月正式组成了分部。现在林红所在的银续部门有五个组共41个人,每个组有自己的管理模式,林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团队能互相帮助、一起进步,将部门各项任务都做的更好,把团队做的更大、更强。

  用心 成就专业

  由于新华保险银保续收服务部门主要接触一些专业性比较强的银行客户,因此面对客户要求,提升个人及团队整体的素质非常重要。林红经常会安排不同的培训课程,帮助员工熟悉新华的各种险种和所有业务基本流程,只有更专业才会赢得客户的更多肯定与信任。她还告诉员工,一定要不断补充金融知识、边缘知识,创造各种条件多学习医疗、护理方面的知识,增加生活中的各种常识,加强个人应变能力。只有这样才能与客户更有效的沟通,对客户进行心理分析、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凭着这份孜孜不倦的热情,2009年林红获得了“深度开发奖”。

  动力 源于感恩

  林红的孩子总是希望妈妈能够经常陪在自己身边,但是由于工作繁忙,她很少有时间照顾孩子,时间长了爱人也难免有怨言。每次孩子生病了,林红白天没办法照顾孩子,就在夜里守在孩子身边,一遍遍的查体温、物理降温。看到她这么辛苦,心疼妻子的丈夫只有给她更多的支持。2011年5月15日林红的公公去世了,但是第二天林红还要参加高峰会。当时林红感到很为难,当她决定留下来陪家人时,婆婆却在对她说:“你去吧,家里有我们呢。”家人的支持让林红很感动,对家人的感恩也成为了林红工作中的动力。林红常说:“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现在……”

  林红将对寿险工作的这份热爱、这份执着与感恩之心,提炼成了一串串动人的音符,为新华保险谱出了最美的曲子,也奏出了属于新疆新华人的精神。

热词:

  • 林红
  • 新华保险
  • 感恩之心
  • 2009年
  • 标准部
  • 物理降温
  • 银保
  • 曲子
  • 寿险
  • 银行客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