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Golden Share在Band Ore的钻探证实多个并行区域模型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Golden Share Mining Corporation (TSXV:GSH)欣然公布近期在Shebandowan黄金项目区Band Ore Main靶区开展的总长度1,203米的第二轮钻探活动8个钻孔的结果,该项目位於加拿大魁北克西北部。

  主要亮点:

  ——公司近期物探检测确认的激发极化异常区黄金矿化测试呈阳性。

  ——这些激发极化异常区位於包含主区斑岩的火山岩内,同时近期结果证实周边岩性有黄金存在。

  ——东部Main South区/激发极化3号区(钻孔 BO-11-01西部拓展区有金品位17.85克/吨的2.70米矿段):钻孔BO-11-01西部550米的钻孔BO-12-10在48.00- 50.00米钻到金品位7.21克/吨的2.00米矿段;钻孔BO-11-01西部1,000米的钻孔BO-12-08在36.85-37.85米钻到1.38克/吨的1.00米矿段。

  ——地表层Main North区/激发极化2号区:钻孔BO-12-12在89.60-90.60米钻到金品位1.74克/吨的1.00米矿段;钻孔BO-12-13在127.35-128.35米钻到金品位2.93克/吨1.00米矿段。

  关於亮点和近期钻探活动的详细资讯可见附表或访问http://www.goldenshare.ca。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ippe Giaro评论道:

  “我们对第二轮钻探活动结果感到欣喜,结果证实了公司对於Band Ore Main靶区一些近平行区模型,历史上Band Ore Main靶区看成是独立的矿化区,有155,600盎司黄金(705,790吨,金品位6.86克/吨(i))的历史资源量。明确确认当前矿化区超出主斑岩扩展到周围的火山岩,这一结果令人感到鼓舞。我们已经重启矿山工作,同时通过地质填图和踏勘以进一步确认走势带同时细化下一组钻探靶区,从而跟进近期的钻探结果。”

热词:

  • 钻探
  • Ore
  • Band
  • 金品位
  • 矿段
  • Shebandowan
  • 钻孔
  • Share
  • Main
  • 靶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