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五芳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会微博公益活动引热议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0元,一次行动,双份关爱,温暖两位母亲!一份是送给山区母亲的“母亲邮包”,及时的生活必须品带来生活上温暖;一份是送给活动参与者母亲的“幸福丝巾”,此刻与最爱的妈妈温暖分享幸福的味道。

五芳斋幸福家庭基金“母亲邮包 微博认领”活动官方截图

  这就是最近火爆微博的“母亲邮包”认领活动。2012年母亲节之际,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五芳斋幸福家庭基金携手发起,联手新浪公益。由五芳斋幸福家庭基金免费提供300个“母亲邮包”,在新浪微博平台(@分享幸福的味道)向网友发起认领,以参与认领的网友名义将“母亲邮包”送到西部地区的贫苦母亲手里。

  “母亲邮包”母亲节里分享“最幸福的味道”

  五芳斋幸福家庭基金为活动提供了300个“母亲贴心包”,内有护手霜、清洁布、指甲刀、香皂等家庭必备的生活用品。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将“母亲贴心包”递送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此外,五芳斋还准备精美礼品感谢参与者的母亲。此次活动上线仅几小时内,“母亲邮包”就得到百余位网友的积极认领。在献爱心的同时,不少网友也分享了自己“母亲节的幸福味道”,引发热议。

五芳斋幸福家庭基金“母亲邮包 微博认领”活动参与网友微博内容

  作为百年中华老字号,五芳斋集团希望在母亲节这个美好的节日里,为西部的贫苦母亲以及热心公益的网友母亲送上关爱和幸福,让她们都能分享到幸福的味道,也希望寄这个活动能够引发更多的人对社会公益,对构建家庭幸福有更多的关注。

  “分享幸福的味道”五芳斋幸福飘香愈发浓烈

  本次“母亲邮包、微博认购”微博活动是五芳斋幸福家庭基金第二届“幸福家庭”公益活动的环节之一。网友可登录活动官网,发布全家福照片,用“全家福照片+照片背后的故事”分享属于自己的“幸福味道”。

五芳斋“幸福家庭全国征集活动”官方页面展示图

  随着活动推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五芳斋集团以及活动合作媒体将评选出十个“五芳斋幸福家庭”组成的“爱心之旅”,还会陆续发放200个母亲邮包派送给西靖安贫困乡村的贫困母亲,实现公益接力。此外,活动将最终产生一个最幸运的幸福家庭,可以在今年的奥运之年前往英国,畅享英伦幸福之旅,收获2012年的“幸福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发起方之一,五芳斋幸福家庭基金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五芳斋集团携手成立,是在政府推动幸福工程建设,提高民众幸福指数的社会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的,以“关爱、美满、幸福、分享“为宗旨,推动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多年来,五芳斋集团在不断发展和壮大中,始终坚持“和商”理念贯穿企业发展始终,不仅仅传承了悠远的中华饮食文化,企业更是长期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

热词:

  • 五芳斋
  • 微博
  • 幸福家庭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 热议
  • 母亲邮包
  • 幸福味道
  • 母亲贴心包
  • 全家福照片
  • 贫困母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