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志高连续两年登上中国节能领袖榜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18日,“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榜单揭晓,18年来一直专注于节能高效产品研发的志高空调再次入选“2011年度中国高效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名单,成为中国白电行业节能减排的典范。

  据志高负责人介绍,志高因为其产品节能的优越性,在上一次评选中,荣登2010年领袖榜,此次再次入选“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榜单,是国家等权威机构及社会各界对志高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志高的一种鼓励及鞭策。节能减排是当前国家的大政方针,也是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所有入榜企业堪称节能领域的领头羊。志高在空调行业将更加坚定不移的走高效节能、绿色环保路线,在行业内发挥积极的表率作用。

  据了解,志高在高效节能方面,一直排在行业领军地位,同时也是白电行业的节能标杆,其高效节能产品始终以消费者对节能低碳产品为需要。早在2010年,志高三超王凭借高达7.4的季节性能效比、低至20分贝的噪音值、超过90%的烟尘去除率,一举刷新了节能、静音、除尘三项世界纪录。成为行业“高效节能的技术标杆、阳光惠民的价格标杆、政府采购的价值标杆”三大标杆。志高在节能、能效比的追求永不止步,以攀登世界顶峰为目标。2011年,志高再次刷新世界纪录,季节能效比达8.36。其推出的变频至尊三超王省电62%,成为全球至节能变频空调,并且最受市场欢迎的节能明星产品之一。2012年,志高再次登上能效之巅,3D全直流变频季节能效比高达8.6。

  事实上,志高18年来在高效节能领域的专注是有目共睹的,志高拥有自己的研究院、并设立了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行业首家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同时,志高还建立了国家和国际组织认可的高精端实验室,拥有清华大学第一博士后领衔的一流研发团队。该团队一直致力于在空调高效节能、超低功耗待机、直流变频多联技术,高能效、静音、健康一体化技术、新能源复合应用技术等领域的研发,多项专利获得国际认可。2012年,清华大学第一代博士后、志高首席空调设计师郑祖义的上台,更是志高坚定不移走向世界高效节能顶峰的有力证明。

  据悉,本届“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项目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的大力支持下,由中标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目的在于通过树立行业节能典范,推广高效优质的节能家电,提高全社会的节能减排意识。

  业内专家分析,从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榜单评选结果以及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国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十二五”规划》,并研究确定促进节能家电等产品消费的政策措施,决定安排265亿元对家电高效节能及达到国家1级标准产品做财政补贴两大事件看出,国家将逐步引导家电市场向高效节能看齐的坚定决心,这是行业前进的方向标,同时有助于整个行业能效水平的提升。家电各大企业是否能在国家推进高效节能的政策下,走得更远更高,能效比、节能、技术创新是根本。

热词:

  • 季节能效比
  • 节能产品
  • 中国白
  • 志高空调
  • 高效节能
  • 领袖
  • 减排
  • 榜单
  • 直流变频
  • 2010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