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硕贝德确定发行价14.30元/股 28日网上申购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 0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硕贝德(300322)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发行价格最终确定为14.30元/股,对应的2011年摊薄后市盈率为37.63倍,网上申购日为本月28日。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数量共计2,334.5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1%。其中,回拨前网下发行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0.12%,即1,17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公司所属行业为无线通信终端天线行业,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运用新一代移动通信、无线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技术,开发高品质、多品种的无线通信终端天线产品,为手机、笔记本电脑、AP、移动电视终端、卫星定位终端等多种无线通信终端厂商提供一揽子的天线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开发出的各种不同制式、类型的无线通信终端天线产品累计达5,000多款。

  公司目前直接和间接的客户包括中兴通讯、TCL、三星、MOTO、华为、戴尔、联想等多家国际知名终端厂商,其中公司连续4 年成为TCL 最大的天线供应商、连续3 年成为中兴通讯最大的天线供应商,亦是三星首家国内供应商及首家入驻其研发体系的内资厂商。优质的客户资源使公司受益于客户本身销量的快速增长。2010 年公司终端天线销量为1.06 亿支,2011年,公司各类无线通信终端天线销量约1.5亿支,位居国内无线通信终端天线生产企业前列。

  作为无线通信终端天线领域的领先企业,硕贝德备受市场瞩目。目前在我国大力加快培育和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政策下,提升新一代移动通信、下一代互联网核心设备和智能终端的研发及产业化水平成为重中之重。硕贝德率先布局,在惠州总部及深圳、苏州、西安和北京分别设立研发部门,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在华南、华北、华东和西部拥有研发基地的天线企业,顺应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趋势,实现了手机天线的宽频带设计,天线产品的种类、天线结构形式方面不断研究创新,打破了国外同行的垄断。

  

热词:

  • 贝德
  • 申购
  • 网上发行
  • 确定发行价
  • 无线通信
  • 发行数量
  • 终端厂商
  • 中兴通讯
  • 回拨
  • 戴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