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索尼发布三款新3LCD互动式超短焦投影机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影时代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索尼公司与日前在国外发布了旗下最新互动超短焦投影机,新品包括VPL-SW535C、VPL-SW525C和VPL-SW525,它们主要针对商业演示、会议室及教室应用而设计。

  索尼此次推出的互动式超短焦投影机最大的特点,方便快捷。用户只需将安装有附属软件的个人电脑与该产品连接并投影,就可以用附属的专用笔将文字和图形写入投影画面。新产品附带有两只专用笔,可在同一投影画面上同时使用,写入的内容可保存在个人电脑中。主要的专用笔还可作为个人电脑的鼠标使用,可在投影画面上进行程序的起动和文件的选择等基本操作。

  索尼三款超短焦投影机新品,投射比达到了0.27-0.29:1,可显示画面尺寸为80英寸~130英寸(长宽比为16:10),屏幕尺寸为80英寸,从投影窗到屏幕的距离可设为约19英寸。据了解,新液晶投影机通过内置反射镜缩短了焦点距离。

  在性能方面,索尼VPL-SW535C、VPL-SW525C和VPL-SW525三款超短焦投影机均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均具有相同的WXGA分辨率。它们的不同点在于亮度,VPL-SW525C和VPL-SW525拥有2500流明,而VPL-SW535C则拥有3000流明亮度。灯泡寿命最长为6000个小时(以2500lm的亮度使用时),并且配备了在更换灯泡之前无需维护的滤波器。

  索尼三款新超短焦投影机还备有上下方向±约4%、左右方向±约2%的镜头位移(Lens Shift)功能,搭载1.05倍光学变焦镜头,可轻松调整投影位置和聚焦。索尼VPL-SW535C还有在信号无变化时自动逐渐变暗的功能、图像静音时将灯泡输出功率降低约70%的功能等可减少耗电量的功能。该款投影机最大耗电量为290W,据索尼介绍,这在镜面反射构造的超短焦机型中属于最小水平。扬声器的输出功率为10W,声音可轻松传到教室和会议室的各个角落。

  此外,索尼VPL-SW535C现已上市,零售价为2199美元,而VPL-SW525C和VPL-SW525两款超短焦投影机即将于六月上市,预计市场零售价为1999美元和1499美元。

热词:

  • 超短
  • WXGA
  • 索尼公司
  • 投影机新品
  • 个人电脑
  • 亮度
  • 新产品
  • 输出功率
  • 教室
  • 耗电量
  •